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01:39:25|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墮日世界‧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墮日世界‧三

你能想像嗎..一個全身著火的男人後面跟了個死神!

不過縱使在這樣莫名其妙到一個爆炸的情況下,我還是保有我敏銳的腦袋瓜子,事情應該不是我看到的這樣

應該是死神在追趕這名全身著了火的男人!

說也奇怪,自從我看到了這些荒謬又真實的詭異景象之後,身體的不適不知道什麼時候一點一滴的消退了,所以我得到一個結論,以後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就去強迫自己看鬼片,應該就會好了!

閒話休再提,待我用火眼金睛瞧個明白先!

那名全身著火的男人,雖然被火焰給吞食包圍在其中,卻似乎一點事情也沒有,這點從他雖然著火還能活蹦亂跳可以得到證明,根據名偵探柯南的推測,可能是十三太保橫練金鐘罩,只有插他雙眼攻她下陰才能對他造成傷害

這名男子年紀看來非常年輕,約莫十七八歲的樣子,一臉斯文樣,但是隱隱約約又有一種色老頭的氣息?只見他努力的奔跑著,極力想要擺脫後面死神的追趕

我之所以能一眼告訴你那是死神的原故,是因為那個死神真的很”死神”

你如果看到一具白骨穿著黑色斗篷,還將自己的臉藏在斗篷帽裡裝陰森,手中握著一把銀白色的大鐮刀,刀鋒上還有些許黑褐色的血漬,你一定也會說「死神真是個不會改變造型的蠢蛋」

正當我想要繼續看個清楚的時候,突然發現了一件令我很想不顧淑女形象,大聲問候別人的媽媽的事情--那個著火的男人和那個死神,竟然往我這個方向直直的衝了過來!

我拿起了手提包,往一旁開始狂奔了起來,一個不小心還一腳踩在一個剛把臉身出地面的殭屍臉上,軟趴趴的感覺,不過說實在的…還滿好玩呢!

我大約跑了將近500公尺才一邊喘著氣一邊回頭往後一看,沒想到不看還好,這一看真的讓我直接發揮了愛台灣的精神

幹!妳沒事跑我這裡做什麼啊!

我用幾乎要吼破雲霄的超級大嗓門吼道,那該死的著火男哪裡不跑,竟然跑在我後面!他的腦子被火燒成燒仙草了嗎!?

更該死的是那個死神,似乎因為跑得累了,或是被激怒了,也可能是因為其他什麼該死的原因,總之,他竟然召喚出了一隻殭屍馬來當交通工具!

這也犯規的太明顯了吧!為什麼本姑娘會遇到這種衰事!!

心中狂吼的OS,不過無法改變我現在所遇到的情況..所以我只能認命的繼續跑!

台長: 貓米兒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限塌塌米 |
此分類下一篇:【新‧墮日世界‧四】
此分類上一篇:【新‧墮日世界,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