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14:32:00|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墮日世界‧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墮日世界‧四

我的後面跟著一個著火男,再來還有一個犯規的死神!?現在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狀況?

沒有人可以給我一個答案,我只好邊跑邊把上帝佛祖的家族都用國粹好好介紹緬懷一次

雖然我這樣拼命的跑著,但是很可惜我不是強森,我不能跑的比世界紀錄還快,更何況我還得顧及到自己的淑女形象

你想想,如果真的要死,當然要漂漂亮亮的死去,誰想要死狀悽慘!


呼呼…我已經快要跑不下去了,我的呼吸越來越重,腳步也越來越重,只有我那輕盈的體重沒變重

突然,我發現了前方有一座疑似森林的森林,之所以不能確定他是森林的原因是,那看起來像是樹的樹上似乎長著一堆人頭!但是現在保命要緊,所以我還是抱著孤注一擲的心態,努力跑向那疑似森林的森林,而那著火男竟然也跟著我跑!

可惡,就不要被我抓到機會,不然我一定讓你知道什麼是什麼比死神還要恐怖!

說到這,突然又發現一件讓我下巴差點沒掉下來的事情,那該死的死神騎在殭屍馬上,速度並沒有增快,甚至還有一點點減慢的跡象

那隻殭屍馬根本就是個瘸子!

我怎麼突然覺得我頭好痛!該死的…

心中的OS再一次無法控制的大爆發,天生愛吐槽的我,就算處在這種情形還是會無可避免的吐槽別人

而那死神還慢條斯理的坐在馬背上,一手拿著一杯疑似清心烏龍綠的飲料,一手拿著巨大的銀白色鐮刀,看著我和著火男在前頭沒命的奔跑,似乎覺得非常有趣,那骨骸頭正不停的咯咯笑著
看著那白目的死神,我在腦中的未來必做事項檔案櫃裡面,多增加了一項:把死神那該死的骨骸頭當球踢


終於,我拖著老命的來到那疑似樹林的樹林

好吧!他的確是個樹林,但是不是普通的樹林!我突然覺得自己快要見怪不怪了,該不會我已經在短短時間內就認同這裡了?

我搖了搖頭,打死我都不想繼續想像下去,我想要回到我原本的世界,我還有當上大明星,讓全世界的人成為我的奴僕的偉大夢想!

算了,還是先告訴妳們這倒底是什麼樣的樹林好了,原來我剛剛看到疑似長著人頭的樹是錯的,正確的是,這是樹身人面樹,我想應該可以叫做樹妖吧!這是一座樹妖森林!

我別無選擇的鑽進樹林裡,靠著一棵樹幹喘著氣,看著那著火男也鑽了進來,雖然很想罵他,但還是先等我喘過氣來好了…

「哪裡來的小娃?」一個低沉的嗓音沙啞的說道,而且聲音似乎還離我離的很近..

我環顧了一下四周,發現聲音來源真的離我很近,不是別的,就是我正倚著的樹妖先生,樹幹上那張人面,用好奇的眼神打量著我,似乎怪我吵醒了他

我也很想知道我為什麼會在這裡阿,樹妖老頭!

樹妖聽了我這句話,似乎冒出了點斜線,感覺上臉有一點無奈,但是他還是伸出了他的手,也就是樹枝,往我這裡伸了過來,我不安的一步一步往後退,沒有發現那著火男不知道什麼時候正站在我的後面!

該不會是想要劫財劫色,還打算把我埋在這樹妖底下會屍滅跡吧!我的命運不該是這樣坎坷阿…

台長: 貓米兒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限塌塌米 |
此分類下一篇:【新‧墮日世界‧五】
此分類上一篇:【新‧墮日世界‧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