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01:10:33| 人氣15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年又要來到,偏偏在這個該是讓人興高采烈、活蹦亂跳的好日子前夕,我被感冒病毒KO掉了!

看著宿舍裡的革命同志,一個一個的壯烈犧牲去,投入名為跨年的轟啪,心裡面真的是一種欲哭無淚,看來孤單無依的我還是只能背起行囊,回到可愛的高雄,去度過第19個年頭的跨年,今年的節目內容,我要把她訂成【被窩跨年】,沒有錯!顧名思義的就是要趴在被窩裡面過!

這真是一個好主意,又溫暖又特別,又像是一個正常人會做的事情,有點佩服自己了說

唉!算了,不想隱瞞自己心中的空虛了,裝瘋賣傻不能裝過年的,這可是老祖先流傳下來的訓示,我好希望有個特別又幸福快樂的年來跨,我希望可以有個我最喜歡的人陪著我跨過一年又一年,我希望的是有人相陪

根據古老的傳說,能夠在跨年的那最後一秒與第一秒的交界時,緊緊握住你最喜歡的人的手,便可以長長久久的一直幸福下去,雖然這是一個美有美國太空總署研究報告指出的不名神話傳說,不過媽媽說過,人就是要追浪漫才能夠使生活充滿幸福快樂,所以我寧願去相信,我想要幸福,很想很想

可是我喜歡的人還是離我好遙遠,我們的關係還是那麼淺,我甚至不敢說我和她會是好朋友,明明喜歡這個人的心情已經好明顯,卻還是無法支持自己好好努力,還是一個人空嘆息,真的好喜歡阿...

今年的新努力目標,就是要好好的加油,抓住我想要的幸福,雖然這是一條非常難走的路,不過我還是會努力下去的,因為喜歡上就很難戒的掉...

新年就應該要有新的氣象,所以我要在這個2006的最後,把我想說的話都說出來

謝謝小可愛、然你有時候很圈圈叉叉,不過感謝你的開導,雖然我沒聽進去過幾次,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認識你這朋友!

謝謝大雄,雖然你總是害我的腰和眼睛發出哀號,被你和包子閃光閃死,不過..因為你的存在,我才能玩熊貓人合體!

謝謝荳荳大人,如果不是你那時候的一席話,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犯下了什麼錯,真的很感謝你,也祝福你可以幸福啦~

謝謝狗狗,你在百忙之中,還可以想起我這好朋友,都那麼久沒聯絡了說!我還以為你已經忘記我囉..希望你今年可以如願考上你想要的學校科系囉

謝謝牛,不愧是我最在乎的一個朋友、果然都沒有忘記我,謝謝你的關心,雖然感覺是我常常晃點你,不過..要繼續當好朋友阿

謝謝拜金公主,你的信,收到了,你的關心,記住了,不過..回信,忘記了..哈哈

謝謝某隻魚,我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所謂的良心啦,不過看在你的電話問候還有信件關心,還是感謝你一下吧!有沒有感動到了呀!哈哈

謝謝某隻豬,從一開始的空心豬到了現在的阿豬,你始終是一隻豬,而且還是常常幫了我許多的豬,就像跟你約定的,會繼續好下去的!雖然一扯到愛情,我就像個笨蛋,有時候讓你不高興,現在跟你說聲對不起囉!

不過其實最想說的還是你,我喜歡的人..雖然我們現在距離還是那麼遠,關係那麼淺,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願意忍著心痛,繼續喜歡你,心甘情願幫你,只要是我能幫的一定幫你做到..

不過說真的,我很希望聽到答案,縱使會心碎也好.

新年,新的一年,元旦不是什麼好日子,因為阿扁會在那裡唱山歌,所以不想去理她,大家只要記住1月2日這個好日子就行了,那可是本貓的生辰紀念日阿!哈哈!

現在很期待生日那天,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特別驚喜小禮物呢..希望我的朋友可以有這麼貼心就好了,嘿嘿...

耶..新的一年..一定好好過了!


台長: 貓米兒
人氣(15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限塌塌米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想念‧懷念‧重視‧感謝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空白

所謂的空心豬
從一開始的空心豬到了現在的阿豬,你始終是一隻豬

= =這句話實在讓我很想把你吊起來打,
不過基於後面的話,我還是忍下來,
嗯,好吧,原諒你的笨蛋,
仍是那句,新的一年,請多指教,謝謝,

囧~,by,空心豬
2007-01-01 14:14:59
貓米兒
彼此彼此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生活阿
2007-01-01 14:19:55
姐姐
沒想到我=.=
我有用亞太手機打給你, 可是你沒接@@
2007-01-01 17:00:48
背你稱為拜金公主的拜
新年快樂喔
新的一年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我會繼續關心你的啦
你要開心喔
2007-01-01 21:00:18
虹楓
新年快樂~生日快樂~^^
2007-01-02 00:1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