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21:37:26| 人氣1,0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想起上一部在電影院看的商業大片-蜘蛛人3.
兩相比較,做出譬喻的話,
由於蜘蛛人2的精采,產生對蜘蛛人3的期望值,看完的感覺,像是以為考了90分的考卷,卻發現只拿了70分
由於The Island的...呃...劇情問題,光是特效無法讓他拿到50分,產生對變形金剛是否只是”純粹把玩具放到螢幕上,然後懷舊移情作用”


Michael Bay導演,這部片會有什麼特質,應該心理有數

我看到Bernie Mac出場時,我就笑了

還是一樣,Michael Bay的劇情是主流的,狗血的,有問題的
廉價公式劇情,已經變成我看過就想忘記的三立偶像劇劇情了
時間是個限制,讓變型金剛的個人特質無法發揮,只能在那些電影版的專家們補充中得知...但是網路版友並不是製作電影的人啊!!
”沒有犧牲...” 這原本似乎是電影的中心,卻似乎沒有發揮的很好
但是,這部片的劇情只要有60分就夠了,cp值重點不在劇情

我不敢,也無法說”這部片是好看的片”
我並不覺得,每個男生都跟我一樣,有著玩變型金剛,用樂高自創變形金剛的童年
而且,女生去看,有一半女生會不懂我們這些人在興奮什麼勁.




Transformars的電影(除了劇情是預料中的那樣)並沒有讓我失望
除了變形金剛打架時,實在很常扭打,而讓觀眾不知道畫面是在幹麻
幽默穿插的很適時,變形在機械感和擬人化之間,比我預期的還好(好吧!可能是我原本沒那麼看好吧)
狂派Megatron原作是變成槍,大概是找不到人拿吧,所以電影裡變成戰機了
鐵牛的嘴巴讓我有點不習慣,若是有續集,希望打架可以增加些非扭打的...

我想,只要在走出戲院時,看到路旁停著的車,會強烈的產生”他會變形 他有意識”的想法
那這部片就成功了三分之二


若要用最簡單的字來簡述我的觀影感想
那就是:
爽!



我想,我接下來的許多歲月中,還是需要Michael Bay



儘管我把他電影的劇情,當作口味重而沒營養的麥當勞全餐




Ps:
Michael Bay可能會拍的電影,imdb查到的是:
Prince of Persia: Sands of Time (2009) (pre-production)
波斯王子:時之沙


波斯王子耶!!
那是286電腦時代的遊戲了吧!!
想看是一定的
喜的是可以預期電影畫面與特效的精采
憂的是大概會失去原本的內涵吧...

台長: 佛洛依德
人氣(1,0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盜夢偵探 Paprika パプリカ
此分類上一篇:羊男的迷宮 El Laberinto Del Faun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