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13:40:05| 人氣9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地再生]就是麥可貝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決定去看這部片就不是為了劇情

就某些程度來說
一般多數人所能簡單攝取的娛樂元素,便是聲光的刺激
所以看看囉
雖然很老套的俊男美女
雖然很老套的英雄
雖然很老套的善惡
雖然還是爆破與特效 偶爾看到點不自然處無妨
拿了電影票進去就是去坐在那邊喀喀零食
就某方面來說 不是跟去看劇情片紀錄片前衛片依樣得到滿足的人一樣的快感嗎
我也不會渴求功\\\\\\\夫有什麼劇情的突破性才去看的呀
可不是每部動作片都像重裝任務那樣啊~

好吧還是要講劇情
散場後 朋友提出導演沒交代的結局那樣
我想 這部片的重點本來就不是在說\\\\\\\”複製人怎麼生活在正常世界\\\\\\\”
不好交代的就給看完電影的人去討論可能性吧...
認真來說 我認為只有獨立生活的可能性 也就是複製人在一個與世界封閉的島上重建一個人類社會 而科技那麼進步的時代的話 我想甚至生活在別的星球也不無可能
如果不行的話 我比較贊成把複製人消滅
不過這其中還有太多科學上的問題,而且我覺得既然有複製人,那複製器官或是人造器官應該技術會很發達吧...那這樣來說,複製人的問題不過是在於有意識的反抗與道德問題
如果只是複製出個人形 器官都存在 只是沒意志 那就沒問題了吧
可惜電影裡說製造植物人無法使器官保存

恩...另外 天主教可能會反對這部片...


好吧
不說特效怎樣怎樣
我承認我還是認為這部片 不怎麼樣

台長: 佛洛依德
人氣(9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點燃 生命之海 + 我的相關論點
此分類上一篇:南方澳海洋紀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