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21:02:18| 人氣6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便說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我中心

所以強勢
所以嚐試掌握
所以不想出風頭
所以不知道怎麼相處
惹人厭的傢伙



意識與理智

在我說的每句話,都是用理智包覆著意識的表達
經常的自覺不真實 那是仿若自身變成兩個人在對話
一個人說:我明明就怎樣怎樣 ,另一個就說:事實上根本就是怎樣怎樣
經常是為什麼自己騙自己呢??
因為理智的不允許吧
真的,把意識表現出來那又如何呢
沒有人認為那是正確的話呢??
Everyone say everything is allright
所以漸漸我用理智過活而不是意識


但那又何必做自己討厭的那種人呢


生與死之間


墮落頹廢是最接近自殺的”生”
所以浪費時間
拖延死亡



朋友

我知道每個人對朋友的定義都不同
所以我會被別人失望
也會對別人失望
只是我以前會想著,對不同朋友就該有不同的方式
所以我嚐試改變,要讓朋友體會到我是低調但很有誠意的

我想,還是做到自己無怨的那個樣子吧

怎樣才算是真正說出口不會心虛的付出呢


言語是信任與不信任的媒介

借由言語產生信任與不信任
好像有人說過,肯說出自己心理真的要說的話,那是對對方的信任
其實說不說話都可以是信任或不信任
我很認真的說真心話,因為我信任對方他是真的聽進去會有感受然後會回應
我很認真的說真心話,因為我知道對方不是真的聽進去,所以我不過只是想說說發洩罷了
我不想說什麼話,因為我信任對方會從些小地方就跟我有默契,那就不需要贅言
我不想說什麼話,因為我不信任對方是真的要聽我講的沒意義的話
但我們在對他人的防備時,卻又奢望對方能信任自己
所以常常信任產生了等差,惡性循環的報復下,只會嘴巴講講的交際生活就越來越像是我生活的地方了



相處

獨處很爽
也很無聊
群處很嗨
也很無聊



星座

水瓶是我認為最善變的星座
天秤是我認為最不了解自己的星座
巨蟹是我認為最不使壞的星座
天蠍是我認為最現實的星座
獅子是我認為最自我中心的星座
魔羯是我認為最難改變的星座
牡羊是我認為最會裝傻的星座
處女是我認為最詭異的星座
金牛是我認為最莫名其妙的星座
雙子是我認為最難捉摸的星座
雙魚是我認為最讓人又愛又恨的星座
射手是我認為最沒用的湊12整數用的星座
只是隨便說說罷了

The End

台長: 佛洛依德
人氣(6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散文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翻轉的世界-after drugs work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