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6 23:11:0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管有多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跟爸聊過以後,心情好過許多
你問我到底為這件事哭過幾次
其實我說不出口,知道嗎?
我不後悔流淚,
只是我希望你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這樣就什麼都値得了

不管有多苦
站在屬於我的角落 
假裝自己只是個過客 
我的心在人群中閃躲
不懂我們之間這份真情 犯了什麼錯 
若你不是你 而我不是我 那又多快樂
不管與你的路有多苦 我只想要擁有最後的祝福
再多的傷害我都不在乎 願你我掙脫一切的束縛
不管與你的路有多苦 擦乾眼淚告訴自己不準哭
我不怕誰說這是個錯誤 只要你我堅持永不認輸


台長: miao miao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