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02:29:1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以請你別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別人口中所謂愛情的美好
我已經不想再去尋找下一個
對我而言,這樣真的就很好
快樂的日子,得來好不容易
我想我們都應該要好好珍惜
你不要忘了我們勾過的手指
我沒有錯過你也不可以忘記

也許有天你的心中會沒有我,那會使我難過
知道你有你自己的世界,而我的世界就是你
雖然偶而會獨自傷心流淚,我卻永遠不後悔
所以請你別告訴我說,你的心中根本沒有我

如果有天她能給你幸福,而我卻變了你的包伏
如果有天是你提早發現,我們找不到永遠幸福
請你記得~忘了我們勾過的手指
不要欲言又止的~瞞過無知的我


台長: miao miao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