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31 12:04:2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女朋友~~沒人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回家,與好久不見的小慧通了電話,她還是老樣子,講起話來還是咄咄逼人,笑聲還是如此狂野,聊起生活、工作、感情、學校生活的八卦,雖然已經畢業了,這些話聽在耳中感覺真的狠不一樣,似乎現在還是在搭校車上聊的話題呢!但小慧給人的感覺卻是冷酷型,我頭一次看到她,竟然會害怕呢!
她是個狠照顧朋友的人,但一定要是那種死忠兼換帖的朋友哦!我們有個共同的朋友~小鈺,小慧把她當家人般看待,理所當然就叫她妹妹(是那種可愛的叫法哦!不是那種兄妹般的正式,感覺狠沒感情的叫法!),比如說:「妹妹啊!你的電話哦!」或是「妹妹啊!這個怎麼用啊!」,妹妹長、妹妹短的,感情真的好到不行,儘管她們只是朋友呢!而說到小鈺,oh!my dear god!!她真的長得沒活說啊!甜甜的,可愛中不失美麗,美麗中不失嫵媚,更是那種我超羨慕的女孩,瘦瘦的身材, 穿什麼都粉好看,但是有一點我非常不可思議,但也不是沒理由,她!竟然沒有男朋友!天啊!真是太暴殄“尤物“了,我想了想,大概就是~~~似乎也是冷酷型的,maybe與小慧膩在一起久了,竟變成同一型的呢!又或許男生都認為她有男友了吧!唉!真是太不公平了!我想,小鈺那時應該去參加「我猜」的《沒異性緣的超級美少女》吧!我也不曉得有什麼方法可以增加她的觸電機會,不知道有誰有那種超好的方法呢?說不定坐在PC前的妳或你也有這種困擾呢!難道長得太美或太帥也是一種錯誤嗎?那不就要怪~~~爹娘囉!!!

台長: 45000公里的距離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