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2 03:13:4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平遇到第一號‥厭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社會陸續工作也有三、四年了
除了有不怎麼喜歡的人之外
我想我的人緣是挺讚的
卻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人不怎麼喜歡我
我也沒嚐過什麼叫做說好聽是客氣相待,說難聽是保持距離,冷眼對待
說實在的會這樣也不是沒有原因
我希望大家都能和平相處
因此想說表明立場就能化解這種無聊而令人討厭的氣氛
而當我把態度表明之後,仍然受到如此對待我就狠沒有辦法理解了
還是我的態度沒有表示的非常明確?
(我確信我有一步步去表明立場吧!)
百思不得其解的是‥‥還是如此?
我非常非常不喜歡工作受到那種莫須有的態度
搞的好像是我欠她似的
怎麼?你是流氓是吧?
看到這種情形實在是讓人工作起來很累
釋出善意解決問題,似乎也沒太大的成效
讓我莫名其妙的是‥‥
1.我幹麼去釋出善意啊
2.我幹麼去在乎她的情緒啊
3.她既然不去正視問題我幹麼在乎啊
4.她既然要繼續幼稚下去我幹麼要理她啊

我想我也必要“吞忍“下去
好啦~~
有她在場的地方我就不想去“插花“
但我想講我該講的事還是會表示意見
反正就是各自有自己發揮的空間
各自講各自的話
回頭想一想
其實她一開始人是還不錯
會跟你“拉咧“
就像一般人一樣,聊些有的沒的
當初發現她排擠一個人時就是她會跟一大堆拉一些沒營養的話題
而你~~~就是那唯一沒被“拉咧“的人
真有夠幼稚加神經
把你想做假想敵吧
盡一切可能想搶在你前頭,什麼都超愛表現
而我是完全不會想去爭什麼
盡好自己的本份就醬
自從她變成厭女之後我發現我也不喜歡她了
也可以說她的舉止變這樣我就更討厭了吧
你問我那天會喜歡她?
我想我是愛好和諧的人
當她變的溫馴變的不愛指揮人再說吧~

台長: 45000公里的距離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