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20:26:2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OI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悶悶的,上班時很不想說話
可能是MC快來了,下午整個人就狠想睡覺
但熬過了3點,整個人就甦醒了過來
下午在忙飲料手冊的事更讓我精神奕奕
心態不一樣了吧!自從有了想法之後
只想趕緊把事情做完好交代吧!至少是我目前的心態
也是因為如此整個人就稍微黑皮一點
最近整個腦海浮現沒人管我,至少我跟家人說我去那裡
優閒開著車自由自在去我想去的地方
真正做我想做的工作,開開心心的完成我的責任區域
下班後可以偶爾跟朋友喝喝茶
回家後可以自在的在家中草地走來走去
可以在家附近騎腳踏車
可以在自家後面的小田地幫媽媽整理
可以隨意的佈置我的窩
可以‥‥可以‥一直可以
或許無法完成上面的百分之百
或許媽媽會干預我去那裡
但這也是後來的問題
沒關係,再努力,畢竟是好意
我也不是不曉得理想與實際會有落差
但希望一項一項的實現
想到這裡,就覺得好開心
過了26年,終於覺悟我要的生活是什麼
在外面生活奔波了快9年的確挺辛苦
有人更久是吧
但這不是要告訴別人這有多麼了不起
只是追求自己要的生活其實有點不容易
當你為了工作為了名利奔波忙碌的時候
眼裡只有工作、升官、賺錢
雖然我的心中也有一把提升自我價值的火
雖然可以Do it! 但有時變成一知半解,高不成低不就的
其實了解自己的,也或許我沒有堅持下去
還是我的熱情應該在30歲才會像泡好的紅茶完全釋放香氣
堅持不是錯,或許時機還沒到
但我想我思考了一段時間
最希望完成我這26年來的選擇
加油~~


台長: 45000公里的距離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