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19:22:37| 人氣9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蕭敬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呀呀
今天我和我姊還有她朋友去自由時報那裡見蕭敬騰
哈哈進去是免費的

因為本來是我姊和她兩個朋友家她朋友的妹妹要去
可是她有個朋友不去 所以就找我去湊= =
票是他們集報紙上的印花去換取的
還不是我姊自己集的= =
是之前她在全家打工 她店長幫她集的

今天早上就被我姊挖起床
她還自己做卡片要給蕭敬騰
我們不知道要搭哪班公車去
後來就決定搭630去到它站牌所寫的 時報廣場
去到那..
沒人= =
然後我姊就決定搭小黃..

沒多久就到了
車上的司機 馬屁鬼
他說 哦~蕭敬騰阿 他很好阿 比那個 誰 林宥嘉好

= =他不怕我們剛好也是宥嘉的迷嗎..

真是的
害我們無言= =

到那邊才75元= =
全數我姊付XD因為我是被抓來湊人數的..
而且我沒有瘋任何明星耶= =
只是覺得有一些是不錯啦~

然後我姊籌備這件事好像籌備了很久

我們一到那邊就看見有一些人
我就叫我姊去問她們是在等蕭敬騰嗎
那些人指著身邊的車子說 蕭敬騰就在裡面壓

噢噢 驚訝XD
就在那麼近
只隔著車門

他們說剛剛蕭敬騰自己開過去
因為司機再前面一點的地方停車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蕭敬騰坐在司機位子上搖下車窗和大家打招呼
然後就開的樹下

那個好心人還問我們去寫號碼沒 來是要去給人家寫入場順訊
她們是兩百多號
我和我姊去時..
已經3百多號了...

我姊344 我345....

我就說我的號碼比較幸運~純粹因為剛好整數XD

但就真的比較幸運耶!XD
排了很久 她朋友才來..
她朋友六百多號= =
不過進去裡面之後 看見有兩層樓
我和我姊在一樓她同學在二樓
她同學本來要帶她妹 結果她妹不鳥她 她火大和她妹吵架= =
然後我姊同學的妹就說不去...


本來我和我姊在滿後面的
因為前面還可以排 所以我和我姊馬上前進到第三排吧XDDD爽~
本來差不多在十幾排
前進到第三排>ˇ<喔耶~~~

她同學也從第二排排到我姊的旁邊XD

得知他們只能簽CD我和我姊就決定合買
他們送海報喔~

今天蕭敬騰唱了 收藏.疼愛.奮不顧身.BLUE還有嗎 =ˇ=忘了耶
然後還和歌迷玩遊戲
玩了 跳跳球 很像地球中間有飛盤那個
還有大風吹

最贏的可以和蕭敬騰抱抱
輸的可以和他握手
他們還有放影片 放蕭敬騰在練舞的影片 超搞笑XD
很可愛

然後就要蕭敬騰來跳一段 但蕭敬騰說要有Dancer

然後就現場挑了4個

我坐我姊的左邊 我姊的同學做她右邊
只要要選人 我和我姊的同學不約而同的都舉起了 我姊的手XD

我唯一有舉手的是 要選大風車的時候
因為最贏的人 蕭敬騰要從他身上拿東西送最贏的人
結果是一個女生 而蕭敬騰送她一個耳環
他說那個耳環是他在演唱會的幸運物
是紫色的

好好ˊˋ
如果是我拿到 我要馬上去穿耳洞XD((雖然說不瘋明星XDDD

哈哈哈~
就不會管媽到底要不要讓我穿耳洞:P

可惜不是我拿到的ˊ3ˋ

到了尾聲 有簽名會
我拿CD我姊拿海報
可是他們只簽CD=ˇ=

兩個工作人員站在蕭敬騰旁邊
看見我姊拿了海報要簽
就說不能簽 其中一個就把海報拿去旁邊
我姊就點點點
她也沒反應過來 所以也沒說 "不能簽那請問握一下手嗎"
就傻傻的往旁邊走= =
而我就幸運啦=ˇ=
因為我拿CD嘛ˊˇˋ
比我瘋蕭敬騰的姊 沒握到手
為了這次 她籌備了很久 沒握到手
等了那麼久 沒握到手
本來是要買改版的CD 因為要簽名而跟我合買了這次的
卻沒握到手....
所以她很難過= =

是沒哭啦..但心情不好
可是我對她很好耶

我還跟她說 我這隻手有被握到啦 不然給妳握!
然後阿 就好心被雷親ˊ3ˋ
我就被她打了= =

我說 妳打我這隻手等於是在打蕭敬騰的手耶!!

我就被瞪了= =

唉ˊˋ....
這年頭不要太好心比較好ˊˋ

在現場聽見了蕭敬騰的聲音
我突然 想起了一些煩惱的事
眼淚 因而在眼框中打轉...

但我很堅強 沒有讓它掉下來..哈哈

我 可以很堅強吧ˊˇˋ
耶~


老姊 不要難過了啦
我把海報送妳啦~~
感謝我吧XD








台長: ˙憨ˍ兒˚
人氣(9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日*_樂 |
此分類下一篇:花園夜市
此分類上一篇:〧士林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