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01:21:43| 人氣2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〧士林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那天真是很誇張XD
本來我要找棠棠陪我去士林
但是呢 因為雨一陣一陣 有時下很大她就說下雨她不想去= =

很失望ˊˋ
但過幾十分鐘棠棠打來 跟我說她想去士林附近(有一小段路)
買雜誌 她現在很瘋”Hey say jump!”.赤西仁.小龜..日本= =
但我又不想去買雜誌= =她家一堆..
她每次瘋一個團體就會買一堆他們的東西

很受不暸她這種個性@@
所以我就說我不想去啦..((其實是想去士林不想陪她去= =我去那會很無聊..

想說找小易 狗狗 丁丁2號
但是呢
小易要跟他另外一ㄊㄨㄚ朋友去
丁丁2號說要跟我去但我們又繼續找人找不到
狗狗手機被沒收找不到人..

後來我和丁丁2號就打消念頭啦..

到了七點多 接到小易的電話
他問我在哪 我說在家 他就問我不是也要去士林=ˇ=
我就說找不到人阿~”~
他和狗狗還有柯奶已經在圓山站了= =

居然很天的問我要不要去XD
可是呢 如果我要去 他們就會要等我一個人..
從內湖搭到大直就要20分鐘了 捷運站又比大直更後面幾站..
這段期間他們要衝啥咧

為了不浪費他們的時間 雖然很想去但我還是說 不用啦~不然你們還要等我

他們又說 沒關係=ˇ= 哈哈真是好人XD

可是咧如果等我一個那就不太好了= =
而且丁丁2號也想去所以我就叫他們也問丁丁2號啦

還丁丁2號也要去但不然我就不去了
我也約了鯨魚=ˇ=
好險鯨魚也陪我去ˊˇˋ
不然就只有我一個女生了
在我們三個去到捷運站前

另外三人組((狗狗.小易.柯奶
做了很天的事XD
他們好像從圓山搭到北投還哪裡又搭回來 搭來搭去的XD
而丁丁2號一到圓山站就出包
超好笑 手扶梯有一個往上一個往下
他要上去結果走到往下的手扶梯XD

而我和鯨魚也沒看就跟丁丁2號一起走=ˇ=
但只有丁丁2號有踩上去..XDDD
很蠢~~~~~~


然後好像被那三個人看見了=ˇ=
丁丁2號就一直說 慘了慘了!等一下一定會被他們笑死..
結果一上去 根本沒看見他們三個人阿..

打電話給他們 他們在劍潭站了= =
我們馬上搭上車去找他們
一大那裡 我們就說了丁丁2號的蠢事給他們聽
還說有看見他們((柯奶.小易.狗狗
他們三個就說他們一直在劍潭站阿..

我就笑丁丁2號看錯人..
後來 那三個人才說 其實他們有看見..
他們一看見我們就搭我們上一班車去了劍潭站@ˇ@

歐~挖~咧
明天要上課我居然七點多才去士林= =
我能去也是因為我爸媽回員林=ˇ=
我姊去打工七點時她還沒回家

我本來要叫我姊不要告訴我爸媽說我去士林..
如果我爸媽要找我不是說我去洗澡不然就是上廁所= =

結果忘記跟我姊講=ˇ=”
11點多在捷運站要搭車走時我媽才打來= =
小易超有錢啦>3<

帶了好多錢= =
都是為了買衣服..
可是因為時間緊湊所以他很趕..

大家都在催他..後來他結帳時好像有些不爽=ˇ=
下次在去阿=ˇ=

狗狗買了一雙鞋

花最少的柯奶 只花了45元買了雞排= =
第二的是我喔^^
花了91元

第三少的是丁丁2號
花了190吧

第四是鯨魚三百多吧

第五應該是狗狗

都沒加公車錢

他們都是好野人ˊ3ˋ
我也要快快打工啦>口<”


其實是柯奶好像要拿東西還講電話
先扶著小易=ˇ=
柯奶沒手抓扶手
只有兩個位子
一個給想睡覺的鯨魚

另一個..就丁丁2號(最下面).小易(中間).狗狗(最上面)一起坐..
而我和柯奶站著

回到家剛剛好12點...
算好玩吧??=ˇ=
下次在去XD

台長: ˙憨ˍ兒˚
人氣(2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日*_樂 |
此分類下一篇:﹝蕭敬騰└
此分類上一篇:◇淡水遊 ╩

椰子
綠色圓圓的
2008-06-12 00:59:58
版主回應
不懂
2008-06-15 01:40: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