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23:57:0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好down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这几天都不知道怎么了,总是郁郁闷闷得,成个人好down啊~
心情总是不好,做事没心机.电脑都不怎么想玩了,昨天,笨蛋上了,跟他聊了一下,他这个笨蛋,竟然会做菜耶,我都不会,哈哈,蛮想试试他得手艺呐.
哈哈,笨蛋好想你哦,他说他24号晚上才回来,我明天去聪哥那哦,去一个星期,笨蛋说有时间就带我去玩,还说带我去他朋友那里玩,他说要晚上出去.可是,晚上,我怕我出不去拉.都找不到理由.除非,姑妈不在家~唉...如果林姐喺度就号啦,我地就有机会出去了.唉.
姚明昨天也有找我哦,呵,她终于没有忘记我的手机number.我们都是怕妈的人,她真的好辛苦哦,要帮她mummy看店,晚睡早起的,好想过去找她玩哦~我想,下个月吧,我应该会有money的`
昨天又被姑妈训了一下,聪哥超好哇~今天又去hk了`真是羡慕.<是羡慕他有地方去玩啦~>还说要帮我买手机咧~手机啊手机,真的好想要6230i哦~真的只钟情于nokia啦`
唉```闷闷~
怎么都没人陪我玩哇`~唉~
闷闷`~

台長: 々和の藹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记~ |
此分類下一篇:唬唬~终于可以出去玩一天拉~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what国安 sai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