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00:08:1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一个傻瓜的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觉得自己好傻好傻`
我是真的喜欢上他了嘛?
一个...几乎不认识的人!
只是知道,他...是谁~~他会弹吉他`他长得狠漂亮!
为什么???????为什么那个又是她????!!!好可恶!!!!!
她似乎真的狠喜欢他!他开始的时候好像不在乎她,可是现在,她说他变得在乎了~
看了她的blog...好伤心!真后悔,为什么???
好想哭~
心......一直在流泪!
真的好痛,好痛!
为什么我会这样傻?头脑简单的家伙!笨死了!
有谁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她们叫我要鼓起勇气去试,去告诉他,我喜欢他~
当我下定决心的时候,他........
也许,他早就知道,他不在乎~~
我还没开始,却已经失败了``~
超级无敌大傻瓜!
为什么我要这么傻?
细妹说:"You really need a man to love you,宠你,待你好~
为什么我会缺少这种东西?
"恋人会给你一种即使再好的朋友也给不到的感觉~"
也许,这就是爱~
可是我却无缘于它````
每次,我都是只有听,只有看的份.
我真的不该看她的blog~太傻了!似乎一直在寻找他们在一起的机会!
还记得,那天,他没回我信息,哭了...
我的眼泪,不易留下,为什么...要为他而流?值得???????
今晚..........再一次为他落泪~````I wish it will not be the third tome!不要因他变成一个落泪的天使!我不要!!!!!!
Who could tell me what should I do at all????

我想对你好
你从来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为嗜好


我想对你说
却害怕都说错
还喜欢你
知不知道


你知道嘛?
细妹一直鼓励我,一直帮我,一直担心我.
可是,我却狠不争气!
那天,我拿到你的电话,好开心,好开心,一直想着,第一句话,第一条信息应该怎么说...晚上,终于鼓起勇气,把第一条信息发出去了~!可是,迟迟等不到信息报告!第二天,可以回家了...在车上,我终于看到了你们......也是第一次亲眼看到你跟她在一起!2天后,我看到你搭她肩膀...I know,...我没机会了!
Now...我知道,我彻底失败了```
最近几天...我们距离得狠近很近,靠得很近狠近...
晓妍跟我说....世界上最遥远得距离,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呵呵~~我跟他~``彻底完了```

有人说,我比她好!
可是有用嘛?It’s no use until he discover me!


Ps:对不起啊,笨蛋,今晚...我不是故意得,.可是,我狠开心.你还是会叫我不要心情不好~`
<蛋蛋的最后一句:心情要好!!>
我的蛋...A boy who you wanna be with but maybe you would not be even if he wanna~

really ````sad~~
心...好痛`````
by:好傻好傻的Catherine

台長: 々和の藹ず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爱情?LoVe~ |
此分類上一篇:下雨的思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