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00:11:5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国安 sai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Q就受到国安发的几条信息....
一看时间,..那已是昨晚这个时候发的了...
那时我下了..真的很抱歉哦,,,
他说...
我一直都十分的支持你的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atherine3/
你确实长大了许多,看到你一天比一天的快乐和在那有不少人的支持,你确实很幸福,但你体会到了吗?
幸福很简单~~~~~~~~~我相信你一定意识到了。一句简单的祝语也是幸福的语言。
Wish you joy this holy season.Wish every happiness will always be with you.(恭祝新年吉祥,愿幸福和欢乐与你同在)

咔咔...在这班新同学中...我跟他聊得算是蛮多的...不知道该不该说他不幸...可是他给我的感觉是..
他很坚强...至少..他很勤奋吧...呵呵....
他真的是个good friend啊...我不开心时...他会安慰我...他也有蛮多大道理的哦...一些...很有用的”道理”..这个又让我想起一个人...那个肥仔...我们认识的那段时间很短...现在也没联络了...想起那时..跟他聊天...还蛮好玩的...

在pg认识的人不多...除了自己班的...就是几个以前学校的...而学街舞...又认识了几个男生.女生....他们都是warm-heart & hard-working boy哦...对我们几个女生真的很不错...嘻嘻...
而我本身在学校并不是很0喜欢讲话...很被动...唉...而且也很少人跟我讲话...
有个人告诉我..他们想跟我讲话..可是.为什么呢?
姚明..雅妮.细妹..国安..民工..badcat..芳芳..花生..是pg里面最关心我的人啦...
咔咔..
国安...谢谢你对我的支持哦...也希望你会一直支持我的报台...thank you....

台長: 々和の藹ず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记~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好down啊`~~
此分類上一篇:smil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