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21:01:4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妳 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論 我們之間距離

有多遙遠

只要 當妳需要我的時候

請妳回頭 我..永遠都在

默默守候

=====================================================

對很多人來說,1月份2月份是美麗的寒假。

但在我們學校,那是高三最重要的時期,所以,所有高三生在寒假期間。

都要來校輔導,而內容呢,就是考試考試再考試…。(我嚴重懷疑熱帶樹林的快速消失是聯考害的)

本以為,經過了昨天的下午,我們的關係,能不用再降到冰點。

但我們在校園中,依然保持距離。

我想,我該體諒她的,畢竟,她是女孩子家。

總會顧慮比較多,別人異樣的眼光,別人異樣的言論。

我可以不在乎,但不代表,她…也可以。

經過了甄試測驗,很快的,就是農曆新年了。

終於,能放短暫的連假了。

我對新年,其實除了紅包外,沒太多期待。(我想大家都差不多吧,除了發紅包的人)

放假放了6天了,我也有6天都沒看到芸了。

很奇怪,以前沒跟她同班的時候,想念,不是經常性的。

但如今,一天沒看到她,就感覺很怪,更何況6天了,我…開始懷念有她的校園了。

幸好春節學校只給我們七天的放鬆期,也就是說,明天我就能再次看到芸了。

晚上8點多,正當我期待著明天,在想明天見到芸該怎跟她打招呼?該用什麼表情迎接她的時候。

『ㄟ…兒子阿,電話啦。』我媽那高於125分貝的高音,又在我家的每個角落迴盪著。

『怪了,誰會打給我?』我心想著,還是急忙著到客廳接過電話『喂,請問誰找我?』

『新年快樂,你這幾天好嗎?』芸的聲音從話筒的另一邊傳出來,我的心房再瞬間猛然一震。

我開始莫名的緊張『恩…新..新年..快樂阿,很..好阿,妳..呢?過…的好..嗎?』我到底在結巴什麼阿…。

芸,微微沉吟了半?『我很好阿,只是姐姐回南部過年了,家裡只剩我一個人,很無聊而已。』

不知道我那來的勇氣,脫口而出『要我去陪妳嗎?看妳想去哪走走?還是想吃東西?』這次說的可順了,沒結巴…。

電話的哪邊,沉默了幾分鐘,在哪瞬間,我的心跳…也越來越快。

『好阿…』憶芸輕聲的說著,我知道,我聽到了天使的回答。

掛上了電話,我馬上衝去洗澡,換上了新買的衣服,拿著機車鑰匙,正準備出家門。

『ㄟ…都晚上9點多了,你要去哪啊?』我媽把頭伸出房間門的問我。

我急忙的想個理由出來『沒啦,我同學說明天要開始上課了,說今晚3.5個同學要一起複習功課,應該晚一點就回來了』

能想出這天衣無縫的理由,我都開始要佩服我自己了。(一聽就是謊言了…)

我媽聽完那理由,淡淡的說著『別忘了早點回來喔』

於是我走出家門,在關上門的時候,我聽到我媽跟我爸說…。

『騙你周罵哩,才接完女生打來的電話,就要出門看書…這小子屁股一俏我就知道他想拉什麼了』

媽,你英明…真的粉英明。

但是,在這個時候,我沒辦法想那麼多。

我心中只有一個想法,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趕到憶芸的身邊。

騎上機車,我就把油門狂催到底。(背景音樂請自行播放五月天的《尬車》)

從三重到台北世貿有多遠我不知道…。

但我永遠記的哪晚,我只花了12分鐘,就到芸的家門口。

能列入金氏世界紀錄嗎?

天曉得…?

=====================================================

待續..



(文章轉自天堂2練功經驗談)
(作者 6s oO情深緣淺Oo)

台長: 愛上發呆的貓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妳(轉po)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妳 18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妳 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