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19:43:1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妳 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說 二條平行線

在無限延伸後 依然不會出現交叉的一點

這是定理....

卻不代表 沒有奇蹟的存在...

=====================================

一直以來,我都相信…世事是無絕對的。

恩…好吧,我承認,我曾經很單純的相信,世事是絕對的。

想哭的時候哭,想笑的時候笑。

生氣的時候盡情發洩,高興的時候瘋狂大叫。

其實,也是種奢求…。

在哪天的翹課送芸回家的行動中,雖然看似拉近了我跟她的距離。

但其實,我拉遠了,遠到…我想放棄了。

從那天後,班上很明顯的,出現了不同的氣氛。

畢竟,大家都知道我是喜歡芸的。

憶芸不舒服請假而我翹課翹了一下午…大家會做怎樣的聯想呢?

(流言飄來散去 誰相信我的心 純真如往昔…)

是的,流言的出現,比我想像的還要可怕。

不止愛班的女生在傳,連男生班義班都在傳。

以我自己的想法,別人要怎說,那是他們的自由,我想,我太天真了。

輿論,是很可怕的武器。

憶芸,在始流言出現的同時,也開逃避。

避免跟我交談…避免跟我有互動…避免…一切能讓周圍人議論的情況。

我們,就像漸行漸遠的二條直線,永遠…不可能有交集的那一天。

就在情況惡化的幾天後,當我站在教室外的走廊上發呆的時候。

憶芸的好朋友小愛站到了我旁邊跟我說話。

『你…看起來心情很不好唷?為了這幾天的事嗎?』

我無力的笑笑,就像是一種默認。

『別想太多,女生的世界就是這樣,如果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那八卦就是女人的習性』

『我沒想太多,只是…在乎她的感覺。』我無力的回答。

『我們都知道你喜歡她,但是…別那麼呆,有時…繞遠路也是近路的唷』

我可完全聽不懂她到底想講什麼了『………』

小愛一臉輸給我的無奈『你知道芸她最在乎的是什麼嗎?』

我用力的搖搖頭…還真的不知道。

『朋友…她最在乎的是朋友』

我突然像被什麼東西打到般的大喊『我懂了!』

小愛轉身走回班上的同時,邊說著『你還沒那麼笨嘛』

在她要進教室前,又轉身對我丟了一句有如核彈威力的話。

『聽說,她對你感覺還不錯唷…』

然後,留下了聽完後傻在走廊的我。

小愛,是來給我提示的,而她想提示我什麼?

兵法有云,擒賊必先擒王,如果說,憶芸是在乎朋友的。

那代表,我該爭取的印象分數,除了憶芸,還有她的4個姐妹。

談個戀愛,還真麻煩…。

以前,總覺得,戀愛是二個人的事,其實,錯了…。

那是一票人的事吧……………。

自從小愛給我這些提示,我也明白,除了要讓憶芸肯定我之外。

也必須讓她的好姐妹也肯定我,該怎麼做?其實,我也沒各底。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只知道等。

想打開別人心胸,必先打開自己心胸。

我開始積極表現自己,也不再像各只會再走廊上發呆的喜憨兒。

我開始跟班上的女生互動…說話…聊天…。

而憶芸的好友,小牛,小愛,雙雙,小賴,我更是積極的幫忙。

只差沒跪下來跟她們拜託幫我說話了。

日子,飛快的流逝,很快的,二月份到了。

這代表著,大學的推薦甄試到了,也代表情人節到了。

但最可悲的,是二個在同一天吧…。

2月13‧14號,是大學推甄的日子。

我也答應了,要在結束的2月14號,送給那4人幫每人一盒巧克力。

媽,我要錢………,你也知道想談戀愛就該投資點的……。

========================================================

待續..


(文章轉自天堂2練功經驗談)
(作者 6s oO情深緣淺Oo)


台長: 愛上發呆的貓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妳(轉po)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妳 14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妳 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