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8 10:12:29| 人氣6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肥記~~~~吃藥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減肥記 ~~~~~吃藥篇
如果你問我為了減肥吃過哪些藥 ? 老實說 , 已經多到數不清楚了 ,族繁不及備載 ,我記得是從國二開始吃減肥藥的 .
當時是所謂的飛機牌 ,一顆顆的綠色小丸子 ,吃起來很方便 ,只要早上起來後吃一顆 ,整天就吃不下飯了 ,
有效果嗎 ? 有的 ,不吃東西當然會瘦 ,但是 ,美女注意了 ,這只能瘦到瘦肉組織 ,而無法瘦到肥胖組織 .

減肥要我把他歸為五大類 ; 抑制食慾的 ,燃燒脂肪的 ,提高新陳代謝的 ,還有吃了排油的 .最後是阻斷卡路里的 .

第一類合法的有 REDUCTIL 等 ,這是我這種 "急功近利" 的人最愛的 ,怎麼說呢 ? 只要一天吃一粒 ,啥苦也不用吃就會瘦 ,讚吧 !! 但是最有副作用的也是這種 ,根據我媽的自述 ,她今天會搞到洗腎14年的地步 ,就是拜飛機牌所賜 ,所以我最近已經沒吃這類的了 ...

第二類 燃燒脂肪的 ,我到目前還在吃 L-CARNITINE ,這種日本電視也有介紹 ,是燃燒脂肪必須的營養素 ,兒不太容易從食物中攝取 ,我吃了有什麼體驗呢 ? 就是大大的量便多了 ,好像蠻會把多餘的脂肪排出 ,當然
我的體脂肪有下降 ,其他還有一些 也不錯 .在日本這種叫 { 保健機能食品 }

第三類 就多到不行 ,例如加強一些AMINO酸阿 ,還有一些減肥代餐也有提高新陳代謝的作用 .這種還有號稱睡前吃一粒,可代謝掉相當於跑10公里馬拉松的卡路里消耗.

第四類 藍色小丸子 ,哈哈.......我以前常常隨身攜帶說 .

第五類 就是現在是本最HIT的吃了回把你的卡路里全部包起來溶解 ,然後再排出體外 ,厲害吧 ,就是說吃油炸阿 ,糖類 ,等高卡路里的東西也不用怕囉 !!

我看日本的減肥"保健機能食品" 猶如劉姥姥近了大觀園 ,常常上網看到眼花撩亂 ,驚嘆不已 .至今 ,我減下體重後 ,仍然把這些最新減肥資訊當作娛樂 ,不斷更新 !!有睡前吃一顆會瘦的
有早上吃一顆會瘦的,有三餐前吃的,吃飯後吃也可,真是包羅萬象,無奇不有!!

我不敢胡亂介紹 ,大家還是應該以健康為重 ,其實我現在是以持續運動 ,和吃糙米飯(玄米) 為主 .

最後是中藥減肥了 ,我不太推薦喔 !!

當然還有減肥茶 ,瀉藥是屬於排出體外的 ,我是蠻反對吃瀉藥 ,對身體不好 ,減肥茶 ,有時喝喝 .只是我一切藥物 ,絕不敢嘗試 { 中國製 }的 ,我還是會挑選一些有信用的公司 .

寫出這些可不是鼓勵大家吃藥喔 !! 而是泣訴減肥之苦ㄚ !! (待續)

台長: LIN
人氣(6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