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5 03:49:2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聲真勝有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己漸漸明顯的愈變愈涼了.但卻覺得身邊的人們行為愈來愈混沌.
腦袋不是應該要愈冷愈清醒嗎?我雖然自知不能左右每一個人每一件事.但不禁還是難免會因這樣而感到悲傷.



偶而會想大哭一場.但被一波一波的悲傷蓋過.來不及讓眼淚即時流下..
偶而會想要大罵一下.但被一波一波的耳語迎面沖來.來不及我一一撃退.
在我靜下心來想的片刻.我該在乎這些嗎?該去一一”處理”去面對嗎?
若是不用在乎這一切.還剩下什麼可以在乎的?
若是這一切己早目亂不成樣.我又能”處理”什麼?
無聲真勝有聲?
我也不過是漂浮在這人生河流的無名生物.
身邊的朋友常說我不常開口表達內心的自己.如果人和人相處是如同釀酒.
愈釀是會愈純.那會變質的東西是什麼?
有時不得不承認.朋友隔了段時間再見.不一定都是很好的
就如同隔段時間拿出來的酒一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