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01:25:2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Love 求婚事務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只要看過求婚事務所的人都會跟我一樣覺得這齣戲太讚ㄌ!!
只可惜收視不好,我一直納悶為何這麼好看的戲收視會不好呢?
難道這是屬於〝小眾〞的電視劇嗎?
我並非曲高和寡,而是可能真的會欣賞這齣戲的人還真不多呢!
只是對此覺得有點可惜

對於豆導與編劇,我都覺得…讚!讚!讚!
豆導對於演員的挑選與搭配,眼光無人能敵,
不像有些偶像劇,明明就搭不起來還要硬搭,
但是這些被豆導安排創新的組合…真令人耳目一新呢!
像是伍佰+小S、大S情侶檔、葉童+李威
每一案約4集的時間,時間安排上很不錯,不長不短,
我現在對於超過20集以上的電視劇都會扣分滴~~

所以編劇的功力當然也是一等一,每個愛情故事都很不一樣的風格,
風格真的很清新,對於情感的描寫很細緻、很直接、又點到即止~~
故事風格既熟悉又有許多新意與令人會心一笑的地方

更讚的是音樂!!!
柯有倫「拼了」真的非常Powerful!
還有蔡依琳的「倒帶」也是與愛情主題很搭配的
劇情搭配著音樂…讓整齣戲有高潮跌起的感受
所以整齣戲是很有架構性的,想要表達的主題也是很完整的,
比起某幾台的本土連續劇好太多了,本土劇經常在播了數集之後,
硬著頭皮再改編成令人吐血的劇情,而且一延伸就數百集的劇情,
挖咧!!簡直把觀眾當傻子,越編越荒誕的劇情,不懂為何會有很多人看呢?
難道現在大家的文化水準都降低到這種程度嗎?

反正,我愛「求婚事務所」,請大家一定要支持ㄛ!

圖:Form 新力音樂http://www.sonymusic.com.tw/pop/sayyesenterprise

台長: Miss Carol (^^)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