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13:25:2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讓我生不如死的害喜歷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知道懷孕,喜悅的日子才過不久之後,開始了我害喜的惡夢...
好像是從11月下旬吧...開始沒有胃口
不僅胃口大不如前,而且開始會對許多食物產生噁心的感覺
舉凡有點油膩的、有點刺激的、有點鹹的、口味有點重的...通通不被我的嘴所接受
剛開始還會想說喝些牛奶來補充鈣質(朋友們都耳提面命的)
結果...只要我喝完牛奶,就必吐!!
所以後來我發現我只能吃水果、全麥吐司、蘇打餅乾
已經過著如尼姑般的生活了
當然我還是吐過全麥吐司、蘇打餅乾...所以目前只有水果免疫
我真怕我的孩子出生之後只吃水果其他都不吃呢~~
有人說妳可以吃酸梅呀!...很抱歉,我的嘴容不下第二顆酸梅
沒胃口不是最痛苦,更痛苦的是肚子會餓,身體會逼妳要吃東西
好不容易吃下去之後,最痛苦的來了...消化過程中的胃賬與腸賬
才是最折磨人的...每餐之後必上演的戲碼
以前啊...平時偶爾才會感受到胃賬的不舒服
我覺得我這輩子一生當中所有胃賬的時間累計起來
可能都還沒有這段時間多...
聽說一般害喜時間大約四個月後就會結束
我衷心期待那一天的來臨
只是...不要讓我等太久啊!!!
我已經好幾次差點就崩潰ㄌ
老公看了很心疼的說乾脆不要生好了
這時馬上激起我不甘願就這樣放棄的心態
所以才能撐到現在ㄛ
我的肚子已經13週了
應該再過2-3週就會改善了吧?
那時剛好過年,我一定要吃個爽
哈哈~~
真的很羨慕那些完全沒有害喜症狀的媽媽們~~

台長: Miss Carol (^^)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