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21:37:02| 人氣1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夭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蛤..什麼爛東西嘛!!靠..氣死我了~~

怎麼可以啊!??我媽很賤耶!!這.......

不是我在愛說呀!!昨天..竟然趁我去小睡

得時候,去偷看我報台..讓我無言死了~~

就因為..我去吃個東西,我沒有把網頁關了~

我只有縮小~因為..等等一定會用到的.....

後來,我..就不想心躺在床上就給他睡著了~~

我睡一個小時後,我聽到我媽一直在唸我報台

所打的東西,而且..還邊唸邊罵我勒!~~ = =

當時的我,聽到整個嚇死好不好~~很快的起來~

就說我要做報告..讓我用!!我媽也不相信呀!!~~

就連周宏管打電話給我也被拆穿了!!~"~吼...天啊..

受不了耶!我媽說:妳看~~妳的朋友都串通好的...

還在那邊假裝說要做報告勒~~但是..報告那是真的啊~~

白痴什麼啊!??我媽每次不懂都在那耍白痴..有夠看不

下去了~~受不了耶!!後來,昨天..發生什麼事也都被

發現了呀!!算了..發現就發現..下次小心一點~~哪知道

我媽這麼聰明...~"~竟然..會按這個來看~~以前的我媽

根本什麼都不懂的呀!哪時變這麼精了~~好可怕唷!!>"<

下次我得好好小心了~~太可怕了!!小心點比較好...

感覺好像什麼事被發現都從我開始...也要和寶貝說聲

抱歉!!每次都我不小心被發現的..>"<下次我會注意點了~~

台長: 小菱<小公主>
人氣(1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開工!!
此分類上一篇:小美我老公~哈..

幹.
你媽真賤耶
快笑死了

昨天你打給我說你到家
那時候我在說夢話耶
根本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XD
2007-06-02 13:03:49
版主回應
對呀!! 賤幣了~~= =
是唷!!那時妳睡了!?
抱歉!!吵到妳!>&quot<
因為我要假裝一下~~哈~~
他們相信了!!ya~謝謝妳!!
2007-06-02 17:0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