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1 19:22:35|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到寶貝 + 剪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我好開心唷!!天呀...超開心的啦!!

yaya~~我見到寶貝啦!!ㄚ哈...XD呵呵.....

就因為前天我打電話給寶貝!!這個過程還真麻煩~

我本來叫騏騏打給我!!但我媽說:她沒空!!騏騏就說:

噢好謝謝...接下來,我就叫周宏管打給我!!嗯..

他打來說:我找陳xx~我媽説:她在忙~他說:可是...

我要問他報告啊!我們同一組的~我媽說:喔!!你叫什麼

名字!他就直接說他叫什麼了~~我媽就拿給我接耶!!

哈..沒想到周董是成功的耶!!值得媽媽的信任....

呵呵...後來,就聊一下子就掛了電話~我媽還站在我

旁邊我就自己在那邊自言自語~~後來,我媽閃了我就打

電話給寶貝了呀!!哈...寶貝似乎是在睡覺呀!!抱歉!!

吵到你了~~>”<但..我們還是聊天呀!!聊了蠻久的~~

嗯哼...後來我就跟寶貝說:好呀!你從下午睡到現在了~

而且..等等掛了電話你還會再去睡!!睡不久一定又起床~

所以..你就來載我去上學吧!!寶貝說:噢..好啊!!可以啊~

我們就約地點了~~但是..我們只能見一個小時半的面呢!!

沒關係~~至少我們就碰面!!你說是不是呀!??呵呵.....




昨天...就是見到寶貝了~~天啊..我終於看到寶貝了~~我..

很高興耶!!超高興的啦!!XD我們就去學校附近找早餐吃~~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一家!!嗯哼...吃吃吃時間都已經要

七點半了~~我們吃完就趕快回學校~好趕噢!!= =真討厭~~

寶貝在巷子口給我下車,但那有個交糾一直我~~感覺..

好像要登記我!害我一直不趕走,但那個女生就開口說:

妳趕快走吧!!我不會記妳的~~我說:噢!!謝謝~~寶貝說:

記死她!!= =真的有夠欠罵的~~唉...我走了,寶貝也走

了~~真想再回頭去追寶貝呢!!就這麼一下子見面我也覺得

很幸福了~~ ^ ^很久沒有看到寶貝我又覺得寶貝變好看了~~

頭髮的顏色也變我喜歡的Feel~~噢耶~~酷唷!!呵呵....

真的好high~~愛你!!




晚上我去剪頭毛呀!!因為姊幫我約七點!!所以......

其他時間我們坐在東區地下接聊天呀!!喝東西...

噢..喝一喝聊一聊天時間過好快..馬上就已經快

七點了~~我們就去剪頭毛啦!!呵..剛剪劉海時,

我以為他要幫我剪咩咩頭..好顯不是!!嚇死我也..

剪完時,嗯...看一看還不錯呀!!有型..哈哈~~XD

<自以為是..>頭髮把我打的很薄!!不錯~~剛好我很

喜歡薄薄的Feel~~嘿嘿..開心呀!!

(ps:照片不是剪毛後~是剪毛前~~)

台長: 小菱<小公主>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過去式<愛>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很相信你...
此分類上一篇:我很軟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