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23:02:00 | 人氣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呼吸的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永遠記得昨天........這個讓人心碎的日子!!
故事的開始我不想贅述一方面太冗長另一方面我不太想說起這荒謬起頭
也許我身邊的有些朋友已聽我訴說過
所以你(妳)若看到本文覺得很莫明奇妙麻煩就當是我的心情抱怨文
不要多問~就不會多想~也不會好奇!!

一段幸福的婚姻是每個人都想要擁有
但這當中的學問及經營之道真得不是三言兩語就能一語道破
從原本是相愛的兩個人選擇攜手步入結婚一途 
為什麼到後來卻無法一起走到最後
尤其當有了孩子之後不是應該是幸福家庭生活的開始嗎 !?
但實際上卻是剪不斷 理還亂
這段時間的我總是調侃自己過著猶如『未婚媽媽』的生活
星期六、日是每個上班族很愛的玩樂及睡覺時間
但我為了想讓兩老有個喘息的時間所以也是早早起床
不然就是被那伊伊呀呀的聲音吵到催促著自己必須起床
為的只是推著娃娃車帶妹妹去買早餐及在社區公園逛逛晒晒太陽
下午妹妹睡完午覺如天氣還適合外出也是推著娃娃車出門去
這就是每個禮拜六日我跟妹妹的必定的行程
每每總是讓人誤會和我一起分享『媽媽經』但我也從不會去解釋或規避什麼
妹妹多大....身長多少?幾公斤了....長幾顆牙....吃那個牌子的奶粉....開始吃副食品了嗎?
這些問題我也都能輕易回答
所以我也確實像是妹妹的媽媽一樣........
她出生到她搖搖擺擺走路時期的每張照片都是我拍的
她的每套小衣服小裙子也是我親自挑選配色的
她的名字也是我執意「中性」原則要她爸爸取的
在這一年裡她完全佔了我生活的大半部份而我的喜怒哀樂也因她的一頻一笑所牽引
但在昨天這一切的一切似乎就像是輕煙一樣 咻~就消失不見
只因她的親媽忽然想到要養育她而我那愚蠢至極的弟弟竟然也同意
所以妹妹就這樣被抱離開我們家

昨天當我回家時看到擺在樓下的娃娃車不見心中就已感到不尋常
進了家門後原本散在客廳桌上和地上的玩具也被收拾乾淨
就連原本放置在角落供她玩樂的嬰兒床也不存在了
頓時覺得家裡的氣味和空氣都不在相同了......
原本只是為了簽協議書的怎知到最後卻是把小孩整個都送人
這樣的結果真得讓我很難接受!!
妹妹她是個有血有肉的人 她不是洋娃娃!!
妳想要抱抱她時才去抱~妳想去逗逗她時才願意和她玩
她出生時明明可以光明正大的愛她、照顧她時妳為什麼連一丁點都不願意
非要等到分飛燕時妳的母親意識才被喚醒
妳才想到自己是母親的角色要養育她
妳換過幾次尿布??妳半夜泡過幾次奶??妳幫妹妹洗過幾次澡??
『小孩不是報復婚姻的工具』
妳帶走了妹妹~妳可以保証未來給妹妹幸福無慮的生活嗎!?
感情付出了一年不是借東西輕易說歸還就能歸還
我不明白我弟在想什麼!!更不明白我爸媽為什麼要放任我弟做這種笨事!!
一個是女兒 一個是孫女難道一點都不心疼一點都不會捨不得
光昨天知道這樣的結果後我整個無言關進我房間痛哭
我氣我沒有立場能留下妹妹 更氣我弟和我爸媽連爭取和掙扎都沒有就這樣將小孩拱手讓人
就好像上了戰場的士兵都還沒開始打戰就棄械投降
你要我這個做姑姑的要如何信服並接受這樣的結果
我不得不這樣想也許這樣的婚姻根本一開始就是一場錯誤
只是兩個少不經事的男女搞出人命而不得已的婚姻
想想妹妹是不是很可憐~她沒有選擇父母的權利卻硬要來到這世上
甫出生沒多久父母親就離婚而且媽媽不負任也就罷了連爸爸也是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我只是個姑姑耶~心裡卻痛得要死.....
心中好像某個位置被掏空了就連呼吸都讓你胸悶到有缺氧的感受
一整天妹妹的影像就跟跑馬燈一樣一直在我腦海裡轉
她每每哭泣汱在我肩頭尋求安慰的小小身影


以及每天下班時張著祈盼大眼伸著雙手討著要你抱抱的可愛表情


還有總是喜歡進我房間碰東碰西的玩耍當被抱出去睡覺時嚎啕大哭的可憐模樣


明明就才剛幫妳過完一歲生日的


明明就才剛幫妳買了一套新的背心裙當過年新衣的


而且我都還沒教會及聽到妳喊我一聲姑姑的~妳怎麼就這樣離開我身邊

我不敢去翻妳的照片
我怕我會因為思念而哭到欲罷不能
我不想去追問妳那愚蠢的爸爸為什麼選擇放棄妳
我怕我會錯手殺了他
因為到現在我還無法面對妳離開家的事實!!
本來過年應是開心團圓的日子但現在對我來說沒有了妳就失去了意義
這個年也就沒有什麼好期待的!!
開心什麼 ? 團圓什麼 ??

台長: 最近卻最遙遠
人氣(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思故我在 |
此分類下一篇:脫離被烏雲罩頂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做自己 真得可以嗎 ??

(悄悄話)
2009-02-13 13:54:43
(悄悄話)
2009-04-14 12:29:0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