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11:51:50| 人氣7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荷蘭---庫肯霍夫(keukenhof)鬱金香花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份到五月份正值荷蘭鬱金香花開時節
當我祈禱下個月班表 就真的出現想飛的航班

不早也不晚 四月鬱金香開的正美
每年 到庫肯霍夫賞花似乎是荷蘭人的習慣
就如同日本人賞櫻一樣

很巧 翠茵被抓飛我這航班
該說我幸運還是她幸運?
聽說我要賞鬱金香 就連INKA學姊也死命換班跟我飛

整趟FLIGHT簡直就是賞花團ㄇ
一團一團的老人團青壯年團精力旺盛的開轟啪
真怕他們老人家到時賞花沒精力
(看來我多慮了 他老人家們還是有精神與咱們相逢順帶幫我們拍照= =)
相較之下我就可憐了
曼谷起飛到降落阿姆斯 老娘未闔眼為大爺們的轟啪消音兼收拾殘骸
落地後還必須排除萬難引領大軍前往花田
這樣的心力體力意志力 希望直到年華老去還會再有

富有盛名的庫肯霍夫花園僅只在三月初至五月中開放
為的是讓各國遊客看見最美的花田
因為是年度大事 購買火車票時不用多費唇舌
只要告訴售票員要到庫肯霍夫花園賞花接著大方撒錢
連站名都不必記熟 只要跟著大夥上下車
花季公車老早就已在LEIDEN站趕著遊客上車了

活了25個年頭只會嚷嚷好喜歡鬱金香
但 就連最普通的紫色鬱金香都未曾親眼見過
上天如此眷顧 竟一次讓我看夠
黑的紅的黃的粉的菊的七彩的只要想像的到的都存在於庫肯霍夫
一朵朵都比我那傲人的巴掌臉還大
活像一株株塑膠花著上七彩顏色般的不真實
每一品種都浪漫的取了優雅的名字 法文 英文 德文 就是沒有中文

由曼谷一路走到阿姆斯
來到庫肯霍夫還是不饒我那兩肢可憐的腿
一鼓作氣 拼了老命也要走遍天涯
慶幸自己擁有組員最引以為傲的強壯雙手與雙腳

最負盛名的兩大賞鬱景點應該就是荷蘭與北海道了
我的小紅梅何時開航過夜一償我的夙願ㄋ

台長: MEI
人氣(73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雲遊四海流浪記 |
此分類上一篇:德國-----羅森堡(Rothenbur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