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21:15:20| 人氣2,64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雲髑】 雲霧之中的迷惘 第八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里包恩先生!」面對里包恩突來的造訪,草壁顯得有些招架不住。
更何況,他來錯時機,恭先生最近都沒有回府。


「嗨!我來找雲雀。」里包恩面無表情,卻能感覺到他十分慎重的拘謹,草壁也大致猜測出他親自來此的原因。


里包恩無視草壁的阻止,直接進入雲府內部,他左顧右盼宛若尋找東西般,用他細碎輕巧的步伐,走近雲雀的寢室。


庫洛姆真的在這裡嗎?

面對里包恩強硬的舉動,草壁慌張地想阻止他。
「里包恩先生,請別隨意進入恭先生房間。」


草壁擔心的語氣,讓里包恩更加焦慮,用力推開雲雀的房門,裏頭竟是空蕩蕩整齊的簡單家具及被單,草壁見狀似乎鬆一口氣。

是我多疑了嗎?
「喂!草壁,我問你,庫洛姆最近是不是住進雲府?」


「這恐怕要問恭先生…」完全裝作不知道此事的表情,可惜,他完美的演技騙不過里包恩炯炯有神的雙眸。


果然是這樣!這下糟了!我也是頭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里包恩沒有多問什麼,向草壁道別後,朝著彭哥列家族組不前進。


遠望里包恩身影離開視線,草壁才放鬆一口氣,他立即跑回雲雀房內搜看,奇怪,好好的,人怎麼不見?

該死,我又要被咬殺,不對,難道恭先生他… …



日本某一間私人公司,經營國際企業的公司總部。
公司內部人潮來來往往,身旁的人兒從一進公司大門起,動作及表情就有些不自然,他全數都收盡於眼裡。


庫洛姆害怕地抓緊雲雀的衣袖,即使面對再強的敵人都不敢畏懼的彭哥列霧之守護者,面對一間平凡的公司,卻顯得格外恐懼及排斥。


沒錯,這裡是有關庫洛姆過去的地方。


「請問,您是顧客嗎?若不是立即離開!」一名年紀大約三十幾歲的老頭,囂張語氣讓雲雀不禁皺眉,隨手伸出拐子直接往他腦袋打下去。


嚇得公司內部員工驚慌失措地蹲低身軀,小心害怕地注視雲雀跟他身後的庫洛姆,停留於庫洛姆視線更是久。


那女子跟董事夫人有點相像?


「不要這樣,雲雀先生。」
庫洛姆擔憂地拉緊他的衣袖,想趕緊離開這裡。


「出了什麼事情?」冷靜威嚴的聲音出現,她認得那個聲音,更加用力抓緊雲雀,一名身穿深灰色西裝的中年男子,年約四十多歲的神氣男子,從裡頭辦公室走出來,身後跟著五名兇神惡煞的保鑣。


手裡拿著香菸,一臉不畏懼雲雀的冷視。


「年輕人,沒事竟然來我們這種有黑道撐腰的公司鬧事,膽子不小。」
那名男子口氣比剛才的人更加囂張,加上他抽菸那難聞的煙味,雲雀直接伸出拐子將他準備刁往嘴裡的煙給打斷。


「不准抽菸!」


這舉動,似乎讓男子有點膽戰心驚,不禁退後兩步。


「臭小子……給我上,幹掉他。」一聲令下,身後的隨扈拿起棍棒直接衝向雲雀,拐子沒有發出火焰,三兩下就將五人打倒在地,連衣服都沒有觸碰到。


看著部下們倒地不起,男子害怕地倒退三分。
這時候,庫洛姆的聲音讓男子認出來。


「凪……?」
男子微微震驚,貌似自己親女兒的模樣,幾乎同一個模子刻印出來。


聽見這個名子,雲雀挑起柳眉。
身後女子畏畏縮縮地,不想回應,其實,她很清楚,那是她的親生父親,過於懼怕面對,而躲藏於雲雀身後,不敢面向男子。


「凪?真的是妳!!不可能,妳早就已經死了!」男子脫口說出這番話,雲雀的拐子直接往他的頭打下去,非常地用力將他打倒於地板。


庫洛姆緊張地阻止雲雀準備的下一波攻擊,她擋在男子前方搖頭,表情滿是無奈及懇求,雲雀停下手。


為什麼?這男子當初棄妳於不顧,根本不配為人父親。
雲雀遲疑地望向她,從她那圓潤靛紫的雙眸,能感受她的想法,她從來沒想過恨自己的雙親,果然是太天真了。


「給我聽著!」雲雀蹲下身拉起男子的衣領,直接將他拉起來,鳳眼冷冷地瞪向他,恐怖直攀他的神經細胞,使她不停地顫抖。


「明天前,如果不交出你們家族某人的內臟,全數咬殺!」話畢,使力一甩,男子整個人背撞向牆壁,碰一大聲,發出淒悲慘叫。


不理會庫洛姆擔心的目光,逕是拉著她離開這間公司,離開前,她仍然注視著父親的模樣,是充滿憂慮的眼神。




爸爸!我已經不是凪了!從那一天起,再也不是了!



台長: 龍之使者

嘉兒
嗚~髑髏好堅強喔。
我很討厭凪的父親,還有母親。
當初凪出了車禍,兩人只想把這件是推給對方。
要不是六道骸,就不會有髑髏了。
就某方面來說,其實六道骸挺善良的。
2008-10-16 17:33:28
龍之使者
非常認同!!

居然會有這種父母,實在是.....

可憐的小髑髏~~
2008-10-16 19:58:57
VUL3
我恨那對自私夫妻\0/
2008-10-17 20:54:12
我想看下一回呀>口<
2008-10-18 16:58:44
噗噗豬
我也要下ㄧ回!!!~
1896!!!
2008-10-18 17:37: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