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4 16:19:20| 人氣2,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雲髑】 雲霧之中的迷惘 第四十三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自己已經睡了多久?隱約能聽見外頭微風輕拂樹梢的聲音,恢復意識的她緩緩地睜開雙眼。

「我睡著了?!」

從昨天開始就一直沒有進食,瘦小的身軀,體力虛弱到了無法爬起身來。

憔悴的蒼白小臉,無助地看著窗外晴空高照的天空,天空真的好遼闊好寬廣,而她卻必須被囚禁在這裡,連離開房間半步都會受到阻攔。

心繫著兩個重要男人的安危,豆珠般的淚水就不停地落下。

絕望的同時,房門被緩緩地推開…………

進來的人,是他的部下,他端來了熱呼呼的精緻早餐,打算讓她用膳。

「我不吃。」固執的她,連看都不看一眼地繼續躺在床上。

「庫洛姆小姐,首領吩咐,無論如何你都必須吃點東西。」

庫洛姆不打算應聲,靜悄悄地躺在被褥裡頭不為所動,由於沒有進食的關係,身體已經虛弱的沒有力氣罵他們了。

食物散發出來的香氣朝著庫洛姆逼近,庫洛姆不悅地爬起身來,準備要破口大罵一番,想不到,轉頭過來看見的人是………

「雅也……。」

「我聽說妳從昨晚就不吃東西,妳乖一點,吃ㄧ點也好。」將早餐端到庫洛姆的面前,熱騰騰的稀飯擺在庫洛姆面前。

「我不想吃。」

照理說,首領親自服侍自己吃飯,實在是非常幸福且難得的事情,多少女孩子嚮往這種待遇,可惜,她無法感受到那份溫暖。

她搖頭拒絕,眼眸垂了下去。

「不想吃也要吃一點!」雅也無法看著她繼續消瘦下去,就算要用強,他必須讓他吃到一點東西。

察覺他態度變得強勢起來,庫洛姆反而更反感地撇過頭不語。

「那我只好得罪了!」

聽見這句話,庫洛姆趕緊轉過頭來,下巴卻馬上被他給制伏住。

看來他打算對她用強,扣住她的下巴,逼她張開嘴巴進食。

「我不想吃,你沒有聽見嗎?」她不喜歡他無理的觸碰,奮力的掙扎著,不停地扭動著虛弱的身體。

「別逼我這樣對妳。」他也不是故意要讓她變成這樣,但是他知道她的身體狀況,曾經動過高風險手術的她,如果不小心讓身體狀況惡化,後果不堪設想。

由於強烈的反抗,湯匙根本無法順利靠近她的嘴,可惜疲憊的她,仍無法順利掙脫他的束縛。

看來妳打算比我這麼做。

他喝下一口稀飯,另一手緊緊按住她的後腦杓,唇毫不猶豫地就貼了上去,因為震驚而微開的嘴,順利地被灌入了稀飯。

「你!……」不打算等她的怒罵,一口又一口的強迫進食,直到整碗稀飯全部都讓她吞下肚才停止。

而等他鬆手的那刻,一記響亮的巴掌聲落在雅也的左臉頰上,火紅般的印記就這樣印在他的左臉。

庫洛姆幾乎是花了全身的力氣,打了他這一巴掌,而眼淚也從那刻沒有停歇過。

「如果,打我可以讓妳心情好點的話,我很樂意被妳打。」

「我討厭你!」

「沒有關係,不過,為了保護妳,我是可以不擇手段。」他淡淡地笑著,跟以往陽光般的笑容不同,他的笑,帶有一絲嘲諷。

「好好休息吧!只要妳不吃東西,剛才的情況會不斷上演。」宛若威脅般的話語,縈繞在庫洛姆的腦海裡。


她含著淚,不斷用手擦拭自己的唇,她討厭這種感覺。



「恭彌……救我…………」

台長: 龍之使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