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5 22:14:57| 人氣3,5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雲髑】 雲霧之中的迷惘 第十六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愛的庫洛姆,妳回來啦!」的確,是她所懷念的聲音,六道骸坐在床上,溫柔地望著她,留意到他身體疲憊而喘息的微妙呼吸聲,庫洛姆擔憂地靠近察看,六道骸右眼似乎受傷不輕。


「您沒事吧!」好久沒有這麼靠近骸大人,幸好他平安無事,心中彷彿放下多年來的重擔,淚水微微溢出眼眶。


打算伸手觸碰懷念許久的他,他那憔悴的俊容,感覺好久沒有心酸浮上心頭,下一秒,伸出的細掌懸空在骸的面前,停止不動。


「除了我以外,別讓其他的男人碰到妳。」


這句話,震撼到她的思緒,雲雀跟自己的約定,動搖到她對六道骸思念的心情,她立即的收回手掌,並且低下了頭。


察覺到她不對勁的舉動,骸迅速地伸手將她整個人拉進懷中,措手不及,一切來得突然,庫洛姆整個人壓倒在六道骸的身上,呈現非常模糊曖昧的姿勢,而且現在是在床鋪的上方。


驚慌失措的想趕緊離開,卻遭到六道骸的制止,片刻,她停止掙脫的舉動。


「為什麼要躲開我呢?我可愛的庫洛姆。」



寧靜安詳的夜晚,感覺一切都如往常般自然平淡。

檜木製的地板,忽然傳來焦慮般的腳步聲,筆直地朝著雲雀所待的和室前進,這次沒有敲門,也沒有事先告知,草壁著急的進入和室內,連打坐的姿勢都免去,雲雀面無表情地望向他。


「恭先生!聽情報說,六道骸似乎今早回到霧宅。」


握於掌心的瓷杯,裡頭的茶水中央,出現水波震動的現象。


雲雀出現一絲震驚,鳳眼透露出殺氣,沒有多說任何一句話,瞬間消失在和室內,留下草壁在原地不動,不知該如何反應。


「我是不是該做些什麼?」草壁猶豫地望向夜空,明明是很美好的夜晚。



回來了!?偏偏在這個時候。

我可不允許任何人奪走我的東西!!

尤其是你---六道骸。




「骸…大人?我……」被六道骸這麼一問,庫洛姆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本能性的想脫離他的懷抱,說不出任何原因,身體反射性地做出掙脫的動作,不想被男人觸碰的想法,催眠著她的腦細胞。


看見她抗拒的反應,六道骸有些惱羞成怒,並非是庫洛姆的舉動,而是今早得知道的事實,竟然是真的。


「庫洛姆怎麼了?千種,你回答我。」


「最近都待在雲雀恭彌那。」不加掩飾,直接說出核心,嚇得犬全身上下不禁不寒而慄。


六道骸,有一瞬間出現傻眼的呆愣的表情,雲雀恭彌跟庫洛姆?不可能的,我可愛的庫洛姆不可能會將那隻小麻雀看得比我還重要,絕對不會有這種事情,我可是救了她的男人,她從以前就注定屬於我。


「庫洛姆只是被那隻小麻雀纏著,等她回來,讓她獨自上來見我。」


早上仍自信滿滿,以為她會很自然的投向於他的懷抱,沒想到,現在居然連想觸碰到她,都會受到強烈的抗拒。


掙扎的舉動雖然不大,但明顯傷到六道骸的心情,使他脾氣忽然變得霸道,想要使出蠻力來制服住她的反抗。


「對不起……骸大人,能不能…請您放開我?」
無辜可憐的可愛臉龐,無住地注視著他的眼眸,但他仍不打算鬆手。


「如果我說不要呢!庫洛姆。」語氣明顯帶有點憤怒,讓庫洛姆產生些微的恐懼,搖頭的企圖推開他。


骸大人好像變了!變得有點可怕的樣子!


我不喜歡這個樣子,救我,恭彌!!


懼怕的淚珠流出眼角,讓六道骸稍微冷靜下來,這是他第一次這麼粗魯且霸道地對待她,她可能嚇壞了。


伸手觸碰她臉頰時,她畏縮地將頭往後移動,不想讓他觸碰到,再次惹惱了他,他將她迅速壓制在床與自己的中間,俯視著她害怕的緊閉住眼眸,不敢直視著他,並且全身顫抖不已。


當他親吻她眼角的淚珠時,她緊張地喊出那個男人的名子。


「恭彌!!」


六道骸怔住,不敢置信地望著庫洛姆,除了黑曜的成員之外,她從未喊過其他人的名子,如今………


殺氣瀰漫整間房間,紫色強烈的火焰直衝六道骸過去,他立即避開危險的雲隻刺蝟,咬牙地看著不速之客踏入霧宅。


「雲雀恭彌!」


「想不到你還活著,六道骸。」雲雀拿著圍繞紫色雲之火所包覆的拐子,冷眼地瞪向他。


庫洛姆膽怯的縮在棉被裡,一看就知道是嚇壞了。



「我看今天如何咬殺你!!」






台長: 龍之使者

嘉兒
開戰了開戰了\ ^ˇ^ /

兩人終於要打了^ˇ^

今天聖誕節,祝龍姐聖誕快樂(^0^)/
2008-12-25 23:09:36
龍之使者

嘉兒!!!
聖誕快樂^^

兩人總算要開打了,不過,受傷的骸似乎處在劣勢。
2008-12-27 09:5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