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2 19:41:31| 人氣4,3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沙之愛情 第六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助!真的好久不見!」火影大殿上,現在只有火影跟音影兩人在敘舊,雖然當時的鳴人是名副其實的吊車尾.現在呢?可是堂堂的火影大人。






「是阿!」佐助很難的露出微笑,他這次來這裡主要是想見那粉色人影,卻整天都沒遇見,到她家去看看,房子卻已經積滿灰塵。






「這幾年過得還好吧!」鳴人坐上火影的位置對佐助說著,說真的,他沒見到櫻的時間算算也有4年多,幾乎跟佐助一樣。





「只是辛苦點!算可以!對了…….」佐助已經忍不住問鳴人櫻的下落,正要開口。






碰!




「鳴人!」那粉色人影開口,轉眼木門的下場就是被櫻給破壞。





「佐助?」看著鳴人身旁那多年思念的人影,這一次她並沒有哭,或許在砂忍者村是不需要眼淚的關係影響了她。





隨著櫻深後的男子走過來「很久不見了!鳴人!」我愛羅跟鳴人握完手後,轉眼看著佐助,他的注視讓佐助感到威脅性。





「小櫻你變漂亮了耶!」鳴人看著自己初戀的女孩,現在可是木葉的第一美人兒,的確,櫻不管在臉蛋方面,氣質方面,身材方面都高人一等。





四人在大殿上聊起來,都是在分享自己這四年來的成就,我愛羅很少開口只是聽聽他們在說什麼「我愛羅怎麼了?」見他沉默許久,櫻開口問他。





「我記得,明天是妳的生日!」真沒想到我愛羅居然會為這種是煩惱,只換來櫻的微笑「記的真清楚!我都忘了!」





看他們二人感情融洽,在某人心裡可是萬分不是滋味,為了面子他只好暫時先忍下來,總不能讓別人知道他。







─────宇智波佐助 在生悶氣






過了許久,現在可以說是半夜三更。
「再見了!」櫻道別他們獨自走回自己的家。
‘’對了!我又忘記租客房了’’這次又因為火影大人的喜事逼近,各國的諸侯跟職位高檔的人都紛紛前來木葉,又沒地方住了。





看她慌亂的樣子,樹上的人露出微笑「又忘記租房?」準備跳下來時。
灰髮男子快他一步,他先躲在樹上看看情況’’是宇智波的人.該不會是要找櫻?’’





「小櫻小姐!佐助大人有事找妳!」看他十分恭敬的樣子,兜明白春野櫻對佐助大人的重要性,對她非常客氣。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4,3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冰沙之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冰沙之愛情 第七章
此分類上一篇:冰沙之愛情 第五章

櫻雨靜
推唷
滿期待低耶
2007-02-04 13:3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