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09:46:12| 人氣4,2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沙之愛情 第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助大人!木葉送來的喜帖!」灰髮男子正以恭敬的姿態對著眼前冷淡又有強大魄力跟威嚴的黑髮男子。





「我們啟程到木葉!」那冰冷黑色的雙眼實在讓人遐思。





佐助看著桌上擺的第七班照片,他並不在其另外兩個男人,眼神的注視是擺在粉色人兒的身上,不自覺臉勾起一抹微笑。




現在的佐助是個音影擁有強大的戰力,雖然大蛇丸已經不在人世並不表示佐助的管理方式就不嚴厲,整個音忍者村沒有人敢反抗他。






他起身換上較平凡的服飾裝扮,打扮的跟之前在第七組的樣子,雖然身高跟臉都有很大的變化,那帥氣的樣子可是絲毫沒有減弱。





「走了!」他率領兜跟幾個實力較強的音忍準備到木葉參加鳴人的婚禮,其實他最想要的是見到隱藏多年在他心中重要的粉色人影。





兜也明白佐助在想什麼,不自覺嘴也跟著上揚,其實他也是如此,靜音那單純可愛的樣子早深深烙在她的心中。






碰!!! 一大清早,櫻就在準備買土產回去給在木葉的老友。
看著她慌亂的樣子,在一旁的我愛羅內心其實笑到快不行,礙於眾人的眼光盡量不表現出來,在怎麼說自己都是堂堂的風影。





「總算都買好了!」回到家中,才看見桌上的紙條。





櫻:
我跟鹿丸先到木葉喔.你跟我愛羅晚點在追上來!

                    手鞠留!!





「什麼!!」居然丟下我自己先溜走真是重色輕友,拉著我愛羅趕緊上路,
跟鳴人說好今天一定要到的,櫻加快腳步的走,看她這樣趕,我愛羅笑著揹起她,反正現在只有你我二人沒什麼關係’’「我愛羅?」本能反應的勾緊他脖子。






「這樣比較快!」的確速度好快,櫻整路上都沒花半毛力氣。
當貓頭鷹在咕咕叫時夜晚就來臨,我愛羅跟櫻剛好到達木葉。





她馬上跑到井野家的花店「井野!我回來了!」衝過去抱住自己最要好的老友,才發覺旁邊的小李也在。






「禿額櫻!怎麼出去這麼久也不說一聲!」井野勾住小李的手,看來他們現在是熱戀的情侶。





「櫻!原來你在這裡!」櫻一進木葉掉頭就跑,我愛羅好不容易找到她。
井野跟小李都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的兩人。





「風影大人!好!」兩人當然不會忘記禮儀跟風影問好,沒想到小櫻居然釣到大尾的魚,井野暗自替她高興。





跟井野聊完天後,就跟著我愛羅去找他們最要好的夥伴也是當今火影[漩渦鳴人]走在路上,所有的人都盯著他們二人看。
「那不是春野櫻嗎?跟風影大人在一起!」有人私下議論紛紛。






櫻當然注意到他人的眼光,想跟我愛羅走遠一點,才剛要移動,腰就被他溫柔的攔住「別緊張!」哇!這下子,改天一定又有超大八卦新聞。





算了,反正那都是遲早的事,櫻順其自然的勾住我愛羅的手,讓我愛羅的內心嚇一跳「順其自然吧!」




「真不可思議!要趕緊跟佐助大人報告」灰髮男子躲在眾人內,看見這不可能發生的一幕,消失在眾人中。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4,2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冰沙之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冰沙之愛情 第六章
此分類上一篇:冰沙之愛情 第四章

櫻雨靜
難道真低是三角櫻戀ㄇ
好期待唷
2007-02-04 13:3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