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2 19:44:52| 人氣4,4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沙之愛情 第七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助要找我做什麼?」從口氣中看的出來,她對他有所防範,都已經半夜了,佐助找她做什麼?






「我也不清楚!」看她這樣似乎是不會答應,要用什麼方法把她引過去呢?佐助大人特別交代不能使用暴力。






「只是想跟妳談談而已!」佐助出現在櫻的身後,他知道兜搞不定她,最後還是要自己親自出馬。





木葉雖大,但晚上卻還是連人影都沒有「那個有事在這裡說就行了!」鎮壓住自己對他的陌生感,勉強擠出一抹微笑看著他。





兜也見到佐助眼神是放出殺氣,趕緊退下離開這裡「妳是在怕我嗎?」黑色的瞳孔似乎染上一層悲傷。






「不是!只是感到有點陌生而以!」還沒反應就已經被佐助給緊緊抱住,能明顯感受到他的體溫,他的味道。





樹上的人心中有點動搖,只是忍下來看看後來的情況再現身。
「小櫻!對不起!之前拋下妳一人.」沒想到這種話居然從佐助口裡說出,一定是我在作夢。





「我………」櫻不知該說些什麼?腦中突然閃過我愛羅的畫面,馬上推開佐助,佐助感到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人。





「小櫻?」語氣中包含他多年的思念跟痛苦,他希望他還能保有她,看見她留下兩旁眼淚,就跟當時他離開木葉的那一晚一模一樣。





她轉過身「佐助!對不起!」準備馬上逃離這個地方,逃離他的視線內,沒想到還沒開始跑就被他從身後緊緊抱住。





「妳喜歡我愛羅對不對?」他在等待她的答案,時間的過去他的心彷彿有刀在割似的,這比當年失去親人的感覺還痛。





「不是!」話一說出,樹上的人的心跟被萬劍刺穿般的痛苦,接著櫻的眼淚停止留下*因為我是愛他的!*





兩個男子驚訝的看著她,佐助似乎受到重大的打擊,瘋狂的吻著她「我是不可能把妳讓給他的!」




「快住手!」櫻拼命掙扎著,我愛羅衝下來直接掐住佐助脖子,從他的的眼神釋放出強大的的殺意跟怒氣。




「掐死我吧!反正活著也沒意義!」沒想到只是失去櫻對他的打擊居然居然這麼大,看著他悲傷的眼神櫻的心明顯的抽痛。




「小櫻!妳說過只要我跟你在一起,我一定會很快樂,我們一定會幸福的!」他怒吼引起周遭人的注意,他居然流淚了。




櫻聽見有人往這邊跑來的腳步聲,拉著我愛羅跟佐助到鳴人那裡去。
「對了!先回我愛羅那!」跑到一半轉回我愛羅的客房,兩個人被一個女人拉著跑,而且一個是風國風影另一個是堂堂音影。




櫻將兩人拉進房間,整間客樓的客人全都以為自己眼花「那不是櫻跟我愛羅還有宇智波佐助!」同一間客樓的手鞠跟勘九郎背後有三條線出現。





‘’太好了!應該沒被人發現’’櫻關上門在加以上鎖 「處理好了!」轉頭見兩個男人用奇怪眼神看著她。




「你們做什麼?」看他們異樣的眼光渾身不自在,不禁打個冷顫。




良久,三人都不開口氣氛尷尬到了零下20度左右,兩個男人殺氣超重連空氣都
快結冰,眼神看起來都像是在說’’她是我的!’’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4,47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冰沙之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冰沙之愛情 第八章
此分類上一篇:冰沙之愛情 第六章

櫻雨靜
愈來愈精采哩ㄋㄟ
好棒唷
推唷
2007-02-04 13:41: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