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14:18:37| 人氣3,9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沙之愛情 第四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時間的流逝,櫻跟我愛羅的感情漸漸發展成男女朋友的關係,砂之忍者村的諸侯跟高階顧問也有打算寫聯姻政治的條約給綱手師傅。





不知不覺我待在這裡已經有2年半左右,平時都在醫院幫忙照顧病患,偶爾跟我愛羅道孤兒院陪那些孩子玩耍,現在的我好像完全忘掉佐助這個人的存在。





「手鞠!」我大聲喊著。 今天是我愛羅的生日,我卻不知道要送些什麼給他?真是讓我非常傷腦筋。





「或許妳就是他最好的禮物了!」半開玩笑的對著我說,害得我臉頰爆紅,加上天氣本來就有些寒冷,使得我臉紅的更明顯。





「討厭啦!」我大喊,頭低下來是我害羞的最好證明。
一肢有力的手臂將我輕攬到結實的懷中「怎麼了?」看著滿臉通紅的我。





「我愛羅?」我才發現手鞠已經逃之夭夭,原來自己被擺了一道,正當我還在生悶氣他輕吻我的額頭。






「我很期待妳送我的禮物喔!」看著眼神已經呈現呆滯的櫻,他就是喜歡這樣可愛又傻勁充足的櫻,他那溫柔的微笑只屬於櫻一人擁有而已。







櫻跟我愛羅回風影辦公室,看著我愛羅批改文件認真的樣子,看著不禁露出笑容,感覺熊貓在批改文件很有趣,他察覺到櫻的眼光放下筆,此時的櫻還沒察覺到我愛羅已經不在座位上,等她發覺時,我愛羅早就在她身後。





「你哪時……?唔!」輕柔的辮唇輕輕貼在自己的唇上,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反應,腦海中只有大大得震驚。





良久,他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她的嘴,見櫻那臉紅著又氣喘吁吁的樣子,嘴緩緩上揚,他緊抱著懷中的可人兒,看著她那充滿幸福的樣子,心情就非常舒坦柔暢。





扣!扣!~~~~ 「風影大人!有不得了消息!」完全不知道自己打擾到我愛羅幸福的時刻。
聽見有人來了,櫻馬上掙脫他的懷抱「可以進來了!」






「這是木葉的最新消息!」我愛羅拿起手中的資料,就立刻叫他退下。
上面是寫著漩渦鳴人當是第六代火影的事跟綱手姬對戰的過程,還有下個月就要跟雛田結婚的消息,連喜帖都提先送來。





「鳴人的夢想實現了!也要跟雛田結婚,我這個超要好朋友當然會去參加婚禮!」看著興奮的櫻,我愛羅打開最後一張文件。





「這是……!!」音忍者村的情報怎麼會夾在木葉的資料裡面,櫻見到我愛羅口氣有點變動好奇的往他手上的文件看去,沒想到大蛇丸已經死了,而且還是佐助跟兜連手殺死的,現在跟木葉變成同盟。





此時的櫻眼淚又落下,我愛羅趕緊抱緊著她「還好他沒被大蛇丸當成容器!這樣就夠了!」櫻依靠在眼前男人溫暖的懷中。





「妳要回去找他嗎?」我愛羅擔心的問,只見櫻搖著頭緊抱著他,看來櫻的心現在是在眼前的男人的身上。







他抱著懷中已經熟睡過去的櫻回家。 「我愛羅!…」還不時說著夢話。
「真是拿她沒則!」不時溫柔的盯著懷中的人看。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3,97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冰沙之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冰沙之愛情 第五章
此分類上一篇:冰沙之愛情 第三章

櫻雨靜
事情變低好複雜唷
會不會變成三角櫻戀哩
可是
如果佐助對小櫻沒感情低話
那就還是我櫻戀哩
2007-02-04 13:3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