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13:00:02| 人氣3,8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櫻)我會等,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宇智波,我們答應你的條件。」想想這是繼屋頂事情之後的兩天了,雖然相處的時間十分短暫,不過在遲下去要是音忍者村翻臉了也不好看,若和木葉打起來的話又會波及無辜,到時一切又要怪罪於這兩位使者,情勢逼人,他們也不想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倉促的分開‥

「那你們的條件?」

「第一,婚禮要等到孩子生下後舉行,我有隨時回娘家與和木葉通信的權利。

 第二,不論音忍情況危及與否,只要木葉有困難便立即以最頂尖的人才相助。

 第三,無論忍者世界如何演變永遠站在木葉這一邊。

 ‥‥‥

 最後,不可以殺害木葉忍者。」櫻有條有理的說著,很明顯第一點是她的私心,最後一點也只是為了保護卡卡西,當時佐助散發出來的殺氣她也不是不知道,要是哪一天他殺了他,那自己就真的不知要如何是好了‥。

「只要您有任何一點違反,就是毀約,只要毀約,那我也恢復自由之身。」

「明白了。那我先送卡卡西先生回去吧。」語畢,佐助走到櫻的身前。

「!!!」

 

還好反應的快,櫻隨即利用查克拉改變自己的脈搏。當下佐助用手撫上她的肚子,很明顯是確定這孩子是不是個謊言。

雖然佐助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很明白只要精細的控制查克拉,就可以改變脈搏,不過他卻大膽的刪去這個可能性,也難怪他只知道櫻是個擁有怪力與醫療能力忍者,並不知道她已經學會終級幻術-櫻縛,與學習櫻縛的苦難相比,利用查克拉改變脈搏的事對於小櫻而言根本易如反掌。

「怕我們騙你?」櫻緩緩的說。

「‥‥‥」佐助並沒有說話,的確,他是以為。

「我先送卡卡西離去吧。妳待著。」

 

 

離去前,卡卡西對著櫻低頭耳語--‥。

 

很快,真的很快。明明兩天前的我們還很開心的在屋頂上聊天,為何兩天後的我們就要承受戀人分離的痛‥,真的好快,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那一天,可不可以也快點來‥?

「回來了。」佐助冷冷的說道,同時截斷了櫻的思考。

櫻低頭輕撫了幾下她圓滑的肚皮,抬頭又對上佐助墨黑的眼,記得八年前,她總是被這雙眼的沉著吸引的無法自拔;總是會因為他嘴角時而的上揚,樂的自己停不下來。

只能說,時間真的沖淡了一切,對‥變了‥一切都變了‥。

「都要成為夫妻的我們,是不是該學著信任?」她並沒有停下摸撫的動作。

「就像八年前的你‥」她的話還來不及說完,他就霸道的吻上她的唇瓣,霎時的動作勾起了櫻的怒火,才要使用怪力的當下,佐助誘人的雙唇離開了她。

「不要再提了,我很懊悔。」沒錯,他怎麼可能不懊悔?所謂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從他離開後便深深的體會了,他珍惜鳴人對她的友情,他珍惜木葉對他的關心,他也珍惜卡卡西獨特的教育,他更珍惜‥她的心。

一心一意的等待機會,好不容易有了名聲有了地位,想要完完全全的守護她的世界,沒想到轉眼間,時間已經流逝了八年,她的感情也變了味‥。他明白她已經不是他手裡的風箏線,或許放手讓她離開會是個更好的抉擇。但是愛情是自私的,他明白這樣多麼殘忍,但同時他也堅信著日久生情,或許殘忍過後的她會回頭--‥。

 

 

 

 

 

 

 

 

 

 

 

 

 

 

 

 

 

 

 

 

 

※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也能扭轉一切。

 


好像大大們比較期待小遊戲番外的下集呀?

但是小妹子我因為是第一次寫那類型的‥

所以需要一點點時間作準備(不管是心裡還是文筆)

對不起各位大大們 ><"!

請各位大大們再給我一點時間

小妹子會努力籌措的!!

 

 

最近我一直很猶豫‥這篇標題要不要改成佐卡櫻 =ˇ= ?

 

台長: 沂潾﹏
人氣(3,8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卡櫻)我會等。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卡櫻)我會等,八,微H
此分類上一篇:(卡櫻)我會等,六

某路人甲
不行不行
不用改成佐卡櫻啦
卡櫻很好!!
卡櫻的文章很少
所以我看到卡櫻的文 就會很開心ˇˇ
這都要謝謝大大XD
2009-02-15 15:12:33
版主回應
是的是的 聽路人甲先生(小姐?)一講
我決定繼續堅持卡櫻 :D

嗯嗯 路人甲喜歡卡櫻的文就好 我現在再去打下一章 XD

我也很感謝路人甲的蒞臨還有支持~
我會繼續打這篇文的!!
要期待唷 ^_^
2009-02-15 22:25: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