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7 18:02:37| 人氣3,0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櫻)我會等,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望著一輪明月的掛在高空,像是一潭湖水,只要輕觸就會引起陣陣漣漪。星如散珠般,散落在視線所及的每一個角落,一閃一閃的光並不刺眼,像是天上的眼睛般,微微的、溫柔的,為夜晚添增了不少爛漫氣氛。

「卡卡西,你怎麼知道這裡呀?你很熟音忍村嗎?」櫻沒有轉頭看像卡卡西老師,他踩著輕盈的步伐踏著磚石,隨地選了個地方坐了下來。那是一個很棒的屋頂,昂首一望盡是滿天的星簾。

「不,只是覺得屋頂是觀星的好地方。」他走向櫻的身旁坐下。

「如果累了就睡吧,到時我會把你帶回房裡的。」他伸出手,緩緩的撫摸櫻的髮絲,不知何時,他戀上了她髮裡的香,戀上了她每一個當下。

「不,不要-‥。不管多累我都不會睡的,明天或者後天我就要答應佐助了,到時你也要回木業了不是嗎?現在是我們僅存的時光,怎麼可以讓睡意侵擾‥。」櫻垂下眼簾,她的情緒起伏越來越大,他明白她的。他知道她現在強忍著淚水。他愛她,他也懂她。

雙手一伸,把櫻擁入了自己的懷裡,頭倚靠在她的頸窩,貪婪的索取她的芬芳,大手輕放到她的臉上,不等淚流,便直接向她的碧眸撫去,一陣溫熱傳入手心,果然呀-‥她哭了。

「別怕,妳可以選擇的-‥‥。

 只是不是現在。」懷中的人而微微側身,月光灑在她姣好的臉蛋上,竟是好看。

「吶,卡卡西,我講個故事給你聽,從前從前有一個女生,她還是女孩的時候,她戀上了一個男孩,那個男孩卻置她不理,冷漠相待,過了些年歲,女孩變成女人了,她戀上了一個男人,男人也戀上了她,這時,從前的男孩卻跑了出來,硬是帶走了女孩-‥。你不覺得那個女孩很可憐嗎?至始至終,得不到真愛-‥。」

卡卡西微笑著。誰聽不出來櫻就是這故事的女主角呢?

「不˙」

櫻微微的抬頭看著卡卡西,眼神漾著不解。他一頭銀髮在月光下添增了不少帥氣,面罩底下的他,更是令人心亂神移吧-‥。

「那個女孩很幸福,非常幸福。」

「為什麼-‥?」

「因為女孩可以選擇愛誰,但是另位兩個人並不能如此,他們只能選擇繼續愛著女孩或者更深愛著女孩,因為女孩就是他們的存在。」

聽完卡卡西一番話,櫻的心跳漏了一拍,其實從某方面而言,她很幸運。她很幸福。可是塵俗一切紛紛擾擾,誰都不能明白下一秒,誰會愛她?她想要抓住眼前的幸福,就像機會一樣可遇不可求,如果她這一放手,卡卡西回到木業之後會不會和其他女人來往?佐助呢?他是視她為工具、還是認真的看成一段感情?

不安的情感湧上櫻的心頭,為什麼事情對她而言總是不順利,好不容易修得了一套高超幻術,卻還是難逃愛情的深淵?下意識的她掙脫了卡卡西的懷抱。

「想逃?」卻又被卡卡西一把拉回懷裡。也被他捕捉了她眼裡的惶恐。

「我回木業之後不會碰其他女人的,妳放心。佐助是真心愛你的,不然他不會條件隨便我們開。」卡卡西緩緩的道,他懂她的,正因為他懂她,所以他知道她在擔心什麼-‥。

「‥‥‥‥又被你看穿了。」櫻小小的撇過臉,卡卡西真的很了解她,真的-‥。

「不要害怕。櫻,還記得當時你要練櫻縛幻術的時候,大家都看不好妳嗎?那是一招需要極精密控制查克拉的術,練到完美的境界,敵人會連身中幻術都有所不知,在換數中使用的任何術都會使自己的身體受到同樣的攻擊,那是後天幻術中最高級的忍術,即使小櫻妳現在只掌握了九成,不過想置人之死地已是易如反掌了,就如同‥我一樣。」

「什麼是後天幻術-‥?」

「和後天忍術的意思一樣,所謂的後天幻術是指後天勤練而成的,先天幻術中最高級的便是宇智波一族的月讀了,不過無論精神或是時間都是後天性的付出比較多,兩個頂尖之術相較之下月讀就會略遜一籌‥。」

「所、所以說,鳴人會讓我來出任務是因為-‥。」

「依照鳴人的個性他怎麼可能想那麼多?這是綱手提出來的。」

櫻像是想到了什麼一樣嘟起了嘴,「說這麼多,當初我要學櫻縛的時候你還不是一直覺得我不可能?哼哼-‥。」想當時她為了這件是失意不少,或許、或許吧。喜歡卡卡西的這番心情,從那個時候就有了-‥。

「還不是怕你身體受傷太嚴重。」畢竟要修練那種完全掌握查克拉的術,可是十分困難的,一不小心出差錯使得內力攻心,可是會置人於死地的呀-‥。

「總而言之,那次的妳做到了,這次的妳也可以。」

櫻低著頭不語,她當然做的到,卡卡西也知道她可以,只是問題在於-‥

 

 

 

 

 

 

 

 

 

 

 

 

 

 

 

 

 

 

 

 

「櫻吶,知道為什麼我要騙他妳懷孕了嗎?」

 

台長: 沂潾﹏
人氣(3,0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卡櫻)我會等。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卡櫻)我會等,七
此分類上一篇:(卡櫻)我會等,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