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8 14:36:14| 人氣3,12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櫻)我會等,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走在音影宮殿裡蜿蜒而曲長的迴廊上,櫻看見一名年紀與自己相仿的女子迎面走來,赤色的紅髮比櫻柔媚的茜色髮絲多了點妖艷,上身白皙的長襯衫因為質料輕透顯些透明,下身的黑色短褲連大腿的一半都不到,這整身的搭配以及腿上的吊帶襪屎的這名女子看來不僅成熟,也很性感。

「請問妳可以帶我走到藥研所嗎?」櫻連忙攔下這位風姿綽約的女子,問道。

「請問妳是-‥?」女子在音忍者村里待了好幾年之久,卻沒看過櫻這個新面孔

「我是春野櫻。木葉派來的使者。」應該說,音影的未婚妻才對,只不過她不想面對霸了。

語畢,突然一陣清風撫過,櫻細長的髮立即隨風起舞,雜亂的上下擺蕩卻反而投射出另一種誘人而清淡的美,一陣撲鼻的花香立刻散於兩人的鼻翼之間,櫻舉起稚嫩的右手,緩緩捲起那在風中跳動的絲線,輕轉了轉手腕,將髮移至右側胸前,而後立即對著演前女子嫣然一笑。

 

這一笑,使的那名女子的臉上畫出好看的紅暈。
這一笑,使的那名女子的眼裡燃起醜陋的妒忌。



「這樣呀,我叫作香燐,是這裡的軍事總指揮,我現在這就帶您過去。」女子卑劣的彎下身子行禮,隨後便向前方踏步走去,櫻則是隨後跟上她略微快速的步伐。


 

今日清晨,窗外的鳥兒私語意外地將櫻給叫醒,碰巧的她剛好看見佐助正起身離開床舖,她伸出雙手環住他的腰,輕輕柔柔帶著嬌媚的問著"能不能讓我在這裡從事醫療研究?不然好無聊唷--‥。"

起初,佐助是拒絕的,對他而言,他已經不希望她再去做什麼事,只希望她可以安安靜靜的待著,永永遠遠的也別離開他身邊一步。然而,誰已沒有想到櫻竟然整個身子都賴到了佐助溫暖的懷裡,那手,曖昧的在他臉上游移撫摸著,「拜託嗎-‥」

抵擋不暸這一波又一波的撒嬌攻勢,佐助將櫻柔軟而輕盈的身軀抱回她原屬的床位,溫厚的手勢輕輕的撫過她緋紅的秀髮,突然又瞥過頭去,表示默許。

 

 

而後他踏出房門,錯過了,她嘴角一抹邪魅的笑。

 

以夫妻之名,行臥底之實。

 

這不是火影大人給她的指令,更不是卡卡西對她的請求。
而是她自己,身為第五代火影的唯一傳人所自行決定的選擇,她要將音忍先進而發達的醫療常識或者致毒武器納入自己的腦海裡,在最合適的時機裡將所有資訊傳回木葉,這是竊取他國機密的行為,在國際上是違法的,即使是同盟國亦是。而這更是會被世人所唾棄所譏諷的,若一不小心被揭發了,即可能有人頭落地的風險。



這是一樁有賺有賠的生意,而資金進出的多少,就必須得看生意人的手段和頭腦了-‥。

「怎麼--‥越走越偏僻了呢?」櫻看了看四周,山峰群繞,杳無人跡,便怯生生的問著走在她之前的女子。

「是這樣的,音忍者村的藥材都十分稀有而珍貴,我們的藥材都種在這個山谷之中,而您剛才所提到的藥研所也在這附近,因為是負責藥物開發及研究,所以音影大人將其建在距離草藥不遠之處,只要翻越了這座山頭,前方那裡便是音忍者村特有的聖山,即所謂的醫療之峰也,而您現在的所在地名為亡峰,別名-‥

‥‥死亡淵谷!!」突然,那名女子冷不防的向櫻投出三把苦無,隻隻瞄準她的要害處。

「鏗鏘鏗鏘-‥」櫻縱身一躍,苦無的墜地聲聽在她的耳裡煞是刺耳。
「為什麼要這樣?」

 

「哈哈哈哈哈--‥‥」聽了她一番仰天狂嘯,櫻不禁皺起好看的柳眉,方才那位帶她有禮、文質不凡的女子瞬間變了個人,那一陣陣著了魔似的顛笑聲一陣陣的衝擊她的腦門,使她有些感到毛骨悚然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誰還不知妳就是那音影的未婚妻呢?我待在音忍者村這麼多載,從做牛做馬爬到現在總指揮的地位,都是為了佐助君!!在我要踏到成功的山嶺之前,都是因為妳的出現!!都是因為妳!!否則我早就成了佐助的未婚妻!!都是妳都是妳!!!只要這個世界上沒有妳,一切就不會前功盡棄了!!!

我知道,其實我都知道!!佐助君會喜歡妳,只是因為妳那與眾不同的容貌而已,他愛的不是妳的心,不是妳的人,只是妳那風華絕代、亮麗而耀眼無比的外表霸了,只、只要我把妳那如花似玉的臉給毀了-‥,不對,只要我讓妳從人間蒸發,那麼佐助大人的眼裡就只會有我了,只要那樣的話,就沒有人能從我的身邊搶走佐助君了!!!」

香燐發了瘋的對櫻一般咆哮,聽完她一陣怒吼,櫻的柳眉陷的更深了-‥

 

其實她懂,她知道,那種不能與自己愛人在一起的悲痛,從當初眼睜睜的看著佐助離開木葉村,到現在又是與卡卡西分隔兩地,她痛,她比誰都還痛呀-‥

「不是這樣的,妳誤會了,我愛的人不是佐助君。」

「妳說謊、妳騙人!!妳一定是怕妳不夠強被我殺死,所以才編出這種謊言,等到回去之後再向佐助大人打小報告對不對?然後妳就會在一旁狠心地看著我醜陋卑賤的死去,趁著這個時候排除妳的情敵,好讓妳和佐助君能更靠近一點!!對不對!!」

「我說了,我愛的人不是他。」櫻抬起清澈而堅定的繡眼,篤定的抑制在她的眼裡燃成一道道刺眼的無形光線,向香燐投射出去。

看了她那般真切的眼眸,香燐的眼珠子大大的顫抖了下,頓時瞠目結舌,想要破口大罵卻喊不出聲來,身為女人精準的第六感告訴她,她沒在說謊。

「我愛的人是,木葉忍者村赫赫有名的拷貝忍者--旗木卡卡西。」

 

「妳說謊!!!妳騙我!!我不會相信妳的!!!!」
她嘶吼完後,筆直而快速的持著苦無向櫻衝了過去,同時櫻的眼神沒有顯現出任何一絲恐懼,反而是更加堅毅的盯著香燐看,對於她這波惡狠狠的攻勢沒有閃躲,只是佇留於原地-‥

香燐舉起手中的苦無,正準備往櫻的頸動脈割下去-‥

正當苦無與她白皙的頸間交觸的那一刻-‥


 

 

她停了手。

 


 

她雙眼茫然失神的看著櫻屹立不搖的雙瞳,有些畏懼的顫抖。

「妳為、為什麼-‥,不躲開-‥」

「因為沒有必要,這場戰爭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意義,我又何必與妳開打?
 而且我也知道妳明白,我到底有沒有說謊。」

「那又為、為什麼-‥,這麼肯定-‥」

「因為我們都是女人,也因為-‥

 

 

 

 我們都痛過。」

 

 

 

正當兩人沉默之際,突然一陣震天驚吼的吆賀聲對著她們兩人大喊--‥

 

「軍事總指揮!!!妳在做什麼!!!」

 

 

 

 

 

 

 

「鏗鏘-‥」

香燐手中的苦無,突然墜地   ×

台長: 沂潾﹏
人氣(3,12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卡櫻)我會等。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卡櫻)我會等,十
此分類上一篇:(卡櫻)我會等,八,微H

嵐。
好看阿

香鄰好恐怖阿

櫻櫻加油喔


大大辛苦嘞
讚喔
2009-03-02 23:02:41
版主回應
嘻ˇ 嵐大的支持˙讓我有了出文的動力呢!!

香燐唷~~
ok的,至少她還是沒有攻擊櫻
多少還是會被感動到吧 

嗯嗯ˇ 會加油的,接下來會先出櫻花卷十ˇ
2009-03-03 17:32:23
susan
很好啊!

我看了多次呢!!!
2009-03-03 20:17:50
版主回應
好感謝susan的支持喔 >ˇ< !!

這一篇的下集會趕緊寫的ˇ
susan的支持是我繼續出文的動力嘎 (羞)
2009-03-03 22:55:16
某路人甲
「我愛的人是,木葉忍者村赫赫有名的拷貝忍者--旗木卡卡西。」
哇 小櫻的愛的宣言耶!
卡卡聽到一定會很開心XD

我要看第十章!第十張!(打滾
下次我要搶SF!
2009-03-05 20:29:02
版主回應
嘿呀,可惜卡卡西人在木葉 XD

看來路人甲你是瘋狂卡櫻迷囉?
感覺上妳很喜歡卡櫻呢 (笑)

嗯嗯ˇ 第十張呀˙今明天應該可以交出來
好呀,那我等你來 XD
2009-03-07 12:52: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