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4:41:15| 人氣4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 – 心驚一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可以啦!看見妳醬寫道,就讓我說個笑話吧!

話說有位石油礦工死後上了天堂。站在天堂門前的天使不好意思的對他說,「裡頭石油礦工的名額滿了,看來你必須到地獄。」石油礦工要求天使讓他對著裡頭的其他的石油礦工說一句話,天使答應了。

「地獄發現石油啦!」天堂裡頭的石油礦工們聽見後便一窩蜂的跑出天堂往下跳進地獄。天使很驚訝的對他說,「你真聰明。現在請你進去吧!」

怎知那位石油礦工卻說,「他們想都不想便跑去地獄,搞不好那裡真的發現石油,我也要跟去看一看。」說畢便轉身往下跳。

妳只是很禮貌的把謝謝二字出現在 msn 裡,沒有其他的微笑符號。

如果告訴妳這則笑話是出自某投資大師的口中的故事用來諷刺華爾街的基金經理們投資的行為,妳應該笑不出來吧!?

不管妳的 nick 是真的抑或是感觸後才寫上去,身為朋友的我無論如何都一定要起身做點東西來逗一逗,令妳笑一笑,但是我卻一時之間想不起任何好笑的笑話,只想起這則在投資界用來警惕股民的“石油礦工的故事” 。仔細回想一下這則故事還蠻好笑,所以就把它打進 msn 給妳看。

「結束生命結束痛苦」唉!發一下牢騷就好了,可不要來真的唷。老實說這樣的感觸還真的會時不時的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沒有人知道死後的世界會怎樣,是好呢還是壞呢,還是一團疑問。

今天我在小說裡頭讀到這麼的一句話,

「生命本來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看來我們好像浪費好多的時間在不是美好的事喔!)

台長: flyccblue
人氣(4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 |
此分類下一篇:L18 – 一個沒有餐點而只有飲料的早餐
此分類上一篇:L16 - 我們之間親密的悄悄話被夜雨竊聽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