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12:28:24|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14 – 無聲無息的就這樣關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設想過各種有可能會發生的事項而導致我不會再聽妳唱歌。我這樣的想:可能有一天我聽膩了或者可能有一天妳不再唱了。任我怎樣想,也沒有想過那一間店會關門,而導致我漸漸地失去聽妳唱歌的興致。

我第一次聽妳唱歌就是在吉隆坡的海螺民歌餐廳裡。我也曾到過白沙羅、雙威、梳邦的海螺聽餐廳聽妳唱歌。能夠讓我從開始駐唱坐至結束就只有吉隆坡這一間。老實說,目前為止,只有吉隆坡這一間店,能夠讓我好好的坐下來專注且舒服的聆聽妳唱歌。其他的分店,坐一會兒,我就想離開了。

妳在那一間店的現場表現得最好。請妳不要誤會!我並不是說妳在其他的分店的表現不好,只是四周的氣氛影響了聽歌的素質。試著想想,當妳全神貫注的演唱時(而我的耳膜正全心的接收著動人的頻率時),突然隔壁桌的客人不知怎地大笑起來。妳說這樣的情景是不是打擾妳(和我以及正在聽歌的顧客)。何況這樣熱鬧的情景都比較會發生在比較大間的海螺民歌餐廳,反而屬於較小間的(如吉隆坡這一間)就比較少機會發生。所以我才說,KL 海螺較能聆聽到妳那藏在聲線裡頭動人的魅力。

然而,就在有一天妳傳來簡訊說妳不再在那裡唱歌了,因為那裡要關店了。而到現在我也沒有問妳的駐場時間表了。

台長: flyccblue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 |
此分類下一篇:L – 愛笑的眼睛
此分類上一篇:L 13 – 停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