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3 16:38:40|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豚快報 12.02.20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一篇文章, 一瞬間又過了差不多三個月...謝謝你的耐性(我明白太久沒有新消息真的叫人很氣餒)。

終於可以有點時間追blog..之前真的是有心無力,生產完,體力嚴重耗損再加上照顧bb吞噬了幾乎一整天....我只能望blog 輕嘆...有時會趁餵奶的時間用手機看看facebook....留意著各位好友的動向...(多數餵奶的時候,其實都要和bb交流, 所以七除八扣..真的沒什麼如外界接通的時間。)

差不多又要走了..還是長話短說..update 一下大家:

1. 林bb 在十二月九日出世了...現在兩個月大..英文名Atticus..中文名未定...性格尚算乖乖..一般只會在肚餓時才哭....打算會將成長的里程寫到carinna & hugo 的 blog. (不知何時才會做到)

2. 生產完後,體力回復得不如想像中快...結果身心疲憊...幸得老公及教會兄弟姊妹及各位好友支持...終於成功'似番個人'.....現在已經變返昔日的海豚 (sorry..補充:身型仍然係好似懷孕中...:<)

3. 工作已經辭了....一個非常困難的決定..至今仍未能完全'放低'..我用電郵辭職後的那個星期..不停的發惡夢...你了解我的話就會明白...我不是在說風流話,不捨得的不單是那份薪津...還有很多好同事..還有工作帶來的滿足感。 真的與我一開始投入這份工作時的想法很不同。 算了..一定要努力面前的...做一個all round 的全職媽媽。

4. 愈來愈怕香港的朋友會把我忘記....由於回港夢...仍未有期...已經miss 左好多活動..真係好脫節..好想好想與各位老朋友聚聚。

5. 感恩的事情有很多很多....懷孕期間收到好友寄來的禮物,不單實用價值很高(因為很多東西在這裡是不會買到的..如日本紗巾..超級好用! 最重要是能給我最大的心靈鼓勵,也有不同形式的問候和祝福..透過email or phone or skype..or facebook..我只希望可以逐一親口答謝。我不開心及孤單的時候,看到你寄給我的東西或想起你的問候,都可以溫暖我的心窩。 

6. 當了母親後,我才明白人家為什麼說'養兒方知父母恩'..真的是一種很深層的頓悟,突然我對於成長,生,老,病,死..人倫等,有了多一層的想法,有些以前不明白的地方,現在有了新的理解。生命短暫,要學的課題卻是這麼多,真的感到世界很奇妙,不能不讚嘆主的大能...對於信仰,我也有新的反省。

7. 農曆年沒有甚麼慶祝活動,因為怕bb 還是太細,抵抗力仍在建立中...所以留守家中的時間最多..(其實這裡沒有什麼花車,放煙花,也沒有假期..所以就算不是bb的原固,也不會有什麼好玩)

8. On my to-do list: 追blog,打電話俾朋友(so difficult to match the time zone though,學習同bb一齊出街 (不要少看,要帶要注意的事情真的很多)

有關生產的詳情仍未update..會在D'belly journal 中記載。


台長: 海豚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