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20:15:1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 - from 小哈恩~ to Karen Ch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陳寶貝~

居然ㄏㄤ不啷噹的打了這麼大一篇.........斷斷續續從中午打到現在晚上八點多拉
( 哈 變成一封信了耶!!! )
===============================

的確,我剛想了一下
在我還沒到K上班前,我那老闆姨丈跟我說......放我假放到八月再上班
我那時聽到開心的咧 想說有一個多月的假期
結果和朋友出國玩了回來 朋友們各自開始忙碌
我晾在那 還真是無聊 悶到我跑去問他老人家 我可不可以開始上班
所以........妳說會悶壞的狀況 我也怕會發生
是有打算先去補個習 準備toefl 和gmat的考試
不過最近加班加到一種天荒地老的程度 有煩悶......而且覺得身體愈來愈差
現在幾乎都是一兩點才睡覺 提早上床 我還是睡不著 =.=

下一個檔期的toefl課程是明年一月的事情了
我可能會去報名準備一下~
但是期間可能會想找個方式再把自己逐漸淡忘的英文補回來!!!
本來之前問你有沒想要出國 想說多一個人可以互相砥礪
不過 ......哈哈 我放棄你了 誰叫你跑去嫁人
雖然想要出國去唸書啊......但是還沒確定自己想走哪一條路? 想做什麼? 台灣的家人朋友怎麼辦?
又在思考到底出國對我未來助益有多大?? 不過我能確定,出國至少讓我圓了留學夢

關於流浪的問題~ 我想去雲南麗江閒晃十天半個月 還有台東花蓮待一陣子
嘗試閒淡的生活 不然這種rush的日子過太久了 會對生活產生麻痺的感覺
不過這也都需要我明年離職成功 ............ 替我加油吧!!!


最後~ 結案陳詞 :
ㄟ 11月是我的月~ 下來讓我看一下吧~ ^^"

anyway~ 新婚愉快!!!

台長: 小哈恩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