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0 03:31:4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後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我要畢業啦(6/15)

接下來為了不讓自己在結束學生生活前留下遺憾 so,我會先去好好玩一陣子再去上班 目前可能計劃會去美東走走吧

之前答應朋友要繼續發掘新的小酒吧......唉......愈想愈難
當初會去8號 是因為朋友的介紹
但是畢業後 不知道有沒有那個時間了

還有 會跟我一起去把酒言歡的這一群鬼也都即將面臨到就業或是繼續升學或是服兵役的問題 而且這禮拜畢業後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再繼續一起混bar的時間

上次大夥們一起去8號.是畢業考考完停課的那天
記得那天我抱病上場 還很不怕死的依然點了杯〝教父〞 另外還喝了不少的啤酒 說真的 有了微微的醉意
臨走前Monica跟我說..希望以後還能看到我們這一大群人在她店裡嘻嘻哈哈

其實聽她醬子講 不知不覺勾起了我們即將畢業 面臨分道揚鑣的依依不捨 感觸又加深了
《※那天抱病上場的結果 隔天早上五點多馬上到急診室吊大筒 接著病了十多天 → 急性支氣管炎 》



不過這禮拜畢業典禮後 我想我們應該還會再一起去8號

只是這一次,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那一群鬼的最後一次了

唉.......又是一次的分離 每次畢業的感覺都很不捨

昨天本來想去坐坐

但是卻發現只有自己一人 已經開始有孤單的感覺了 這陣子大家各自忙著畢業後的事 考試的考試 找工作的找工作...

8號離我家很近 但是這幾天卻開始有一種很遙遠的感覺

台長: 小哈恩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