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1 20:59:5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24-0626 劍湖山谷關廬山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谷關大飯店跟八仙山森林遊樂區有合辦一個主題性的活動 聽說還不錯 大家可以去看看

6/24我們一行人從新竹直接先殺往劍湖山

早上八點多出發 大概十一點左右到達

劍湖山的衝鋒飛車跟G5還蠻不錯的

(如果拿六福村跟劍湖山相比較 我跟我同學都覺得六福村好玩些)

當天晚上我們住在谷關溫泉 不知道是不是非假日的關係

總覺得有點冷清
(谷關溫泉區的飯店價錢大同小異
1.如果不CARE飯店裡有無溫泉設施 那警光山莊是不錯的選擇<四人房大概一千多 兩人房大概八九百 蠻便宜的> 2.有一間叫做神木谷 他有一棟小別墅 可以睡7-12人 一晚價錢8000-12000
3.皇家木屋 算是比較新的飯店 可以考慮看看
4.至於我們下榻的明治大飯店 房間狀況算是蠻乾淨的 他的溫泉設施還不錯 有烤箱 蒸汽浴 水療 等等 價錢來講 我們一間六人房 一間四人房 房價大概四千多)

谷關溫泉附近的景點大概就是八仙山森林遊樂區跟東勢林場囉

不過我們選擇了東勢林場
(東勢林場的門票250- 學生票200-)

第二天晚上我們住在廬山溫泉

對我來說,我比較喜歡廬山溫泉 因為廬山溫泉周圍比較熱鬧 飯店比較密集 可以嚐嚐溫泉煮蛋
我算是蠻常到廬山溫泉的 幾次去到廬山 比較下來
1.天盧大飯店(算比較早先就有的飯店 以前去玩住過 還不錯)較貴但是評價不錯 外面有露天的溫泉游泳池跟三溫暖
2.蜜月館 座落在天盧大飯店旁 價位也屬於較高的層次
3.廬山園(我同學上次住過 還不錯)中等 六人房跟四人房各一間總計的價位是四千多元 有露天咖啡座 和溫泉
4.名盧大飯店(也是我以前住過的飯店 房間蠻乾淨的)價位比廬山園高些 飯店狀況還不錯 有露天溫泉游泳池
5.夏都大飯店(我們這次的選擇) 六人房跟八人房各一間的價錢總計四千多 蠻便宜的 內有按摩浴缸 飯店內也有溫泉設施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正值水蜜桃的季節 所以第三天我們到清淨農場採水蜜桃 清淨農場周邊有許多小攤販提供一些筍湯讓遊客免費嚐鮮 但其也是要讓遊客購買其商品 筍湯雖然好喝 但是也要謹慎選擇比較乾淨的 要不然那邊蒼蠅多 鬧肚子就掃興了

吃完點心後 可以在清淨農場走一走 餵餵羊咩咩 或是去看羊咩咩脫衣秀

=============================================

如果不盡興 還可以繼續開往梨山或是開到埔里
埔里有一間'七巧野菜餐廳' 那裡的東西還蠻好吃的
或是到一間金都餐廳(還是"全都"我忘了) 那裡有著名的紹興宴 大家也不妨去嚐嚐


大概就醬子囉~ ^_^"

台長: 小哈恩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