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8 01:32:1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使我聽日要早起,但也沒有意慾去睡。

你知道嗎? 我回到家時還是興高彩烈,但當我再回到家之後打給你一個電話之後,我心情真的很差,為什麼要我問你,你先回答我?!!!

如果你主動多一點說給我知,我也沒有這麼憤怒(即使是嬲都沒有現在這樣嬲),你知道嗎? 打完給你之後,我真的好想哭起來,但我又要在兩老面前故作輕鬆,即使眼中開始有淚水想浮現出來,我只有立即不去想你,努力的去找話題去分散我的注意力。

但當我可以一個人在浴室內,我真的忍不住了,為什麼我連在家連哭的權利也不可以,要用紙巾掩住自己的哭泣聲.....

台長: kellyly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