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30 18:18:17| 人氣181| 回應1 | 上一篇

眼淚停不下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次放聲大哭我知道再也聽不到安慰的聲音

必須自己站立起來

當初我的決定
造成現在的情況更傷害妳

傷害妳需多許多

 

 

無法回應妳的愛因為我不值得
只因喜歡妳對我的疼卻讓妳因此更加不顧一切呵護我

每次看見妳更愛我一點就感到更害妳一點傷害妳更多一點

 

下了這個痛苦的決定

是寧願對妳說出傷妳的話讓妳遠離我

也不想再說出使妳陷更深的深淵出不來的安慰

 

說我不愛就不愛說我狠說我絕情都好

只要妳不要再繼續放感情愛這個無法回應妳的愛

妳要如何想都好


很謝謝妳如此的愛我也很對不起如此愛我的妳

 

台長: KRISTIN.H
人氣(1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如果,只要幾句狠覺得話語便可以結束這一切,那這所謂的愛,也太過於脆弱
只要我不要再放感情愛這個無法回應我的愛
我要怎樣想都好

如果一段感情,可以再說收就收的狀態下,那麼我想,人就是最沒有感情的動物了,就好像電子產品一樣~冰冷的!!
而之所以無法收放自如~因為 我們是有溫度的,是有感覺的,是有那顆心的!!
是的~我承認
我愛你
沒改變
也明白
你不想繼續了
但是我
會在你身邊
直到你有了新的他
放心
我那時會走
因為我要確保
你是快樂幸福的!
我才能放心.......離開你
2012-10-02 10:53: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