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17:30:0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每一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在害怕

過陣子

再也無法像現在一樣

時時刻刻陪我

妳總是不願浪費

只為了

即使短短的幾分鐘

都不想失去

想盡辦法

都要跟我說話



妳真的很可愛

也讓我心疼

就算在MSN上

我手邊在忙

不能跟妳聊天

妳只要透過視訊看到我

都不覺得無聊



就算妳回來後很晚

已經很累了

還是硬要跟我通電話

累了都已經睡著了

還是不願意掛電話

妳只要知道我再電話這一頭

都會安心的睡著



我希望

就算以後再也不能如此依靠著

妳要記得

妳都可以隨時找的到我













台長: KRISTIN.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