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21:48:5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站的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ㄜ.......

關台的原因......

很複雜,.....

而且難以啟齒........


沒辦法,上有高堂家有老小,........ㄟˊ,

那我怎麼會想關台呢= =


ㄜ....先說好,當初想關台我可是很下定決心的


ㄜ.....就是....就是...................................



= =""因為我看了一本書叫做"學飛的男人"

裡面的男主角60歲還跑去當空中飛人我覺得他很了不起

他說:體驗危險的滋味是迷人的

所以.............................


因為我看了這本書,所以我決定去闖蕩江湖

不在這個報台上搬門弄斧,= ===

而且,..............................


ㄜ.......當初,很認真喔

ㄜ.............各位



我當初還寫了一封與大家告別的信= ===="""(ㄜ?有這個東西嗎)

現在想一想像是白痴。= ===


2006.N月N號

請問法國在哪裡

報台介紹:各位,我走了。

文章:再見!

內文:


各位,再見。

我決定關站去外面走走。

因為,

在小小的地方我會變的大大,

在大大的地方我會變的小小。(那時候熊熊想不起來井底之蛙這句成語)

我想去外面見見世面,

所以,各位保重。再見!



接著上網找"如何當一個成功的空中飛人"


打完之後,就睡著了,

睡醒後

才發現我打了一篇白癡文= =

然後趕快巴不得沒人看到的快刪,


如果問我關站的原因,.....





= ==""充其量只是想去當空中飛人而已。



好像


白痴。



台長: 河豚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