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17:48:5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夢話之跟我住的人辛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半夜兩點你室友一個人躺在床上大笑你會怎麼樣?

我要說的是一個慘痛的經歷

很抱歉給大家帶來不幸的回憶跟陰霾


我會說夢話,跟我住過的人都這麼說

不知道我會說夢話的人則是因為他們自己也會說夢話

透早天還沒光的兩點

因為作了一個智障夢,夢裡的我實在太白痴

沒想到我也有自己笑自己的一天,

開始大笑笑到連自己喘不過氣的聲音都聽的到

於是我被自己的笑聲笑的半夢半醒

傳說中的室友即將被嚇到....................................



時間:透早天還沒光的兩點

地點:宿舍

我:狂笑中

室友:在下舖..講電話中


此時我一邊聽到自己的笑聲一邊聽到室友正害怕的講著電話

室友:好...好恐怖..河屯在哭(笑聲被認為哭聲)

我:繼續...........狂笑.....

(室友繼續被嚇到)

室友:好恐怖壓...河屯....

此時我雖然一邊笑一邊有意識到室友的聲音

於是.........接下來我作了一個動作

不作還好...作了整組害了了(台語)

我停止笑了..慢慢恢復意識

在上舖喊:佩~~~~~~~~~~~~~~~~~~~~~~~~芬(註一)

我只是想跟她說我作了一個好笑的夢..沒想到= =”””

不喊還好一喊.....

室友:怎麼辦怎麼辦...河屯在吼我了

吼...ㄟˊ.因為講太小聲会被認成說夢話.

所以我就加大音量啦

喊了一聲.室友似乎以為我還在作夢中

於是我掙扎的漸漸清醒喊了第二聲

我想一定是我沒有叫清楚所以又加大了音量

沒想到= =

我:佩~~~~~~~~~~~~~~~~~~~~~~~~~~~~~``芬

這時候

我漸漸清醒只聽到室友拿著電話模糊的講了幾聲

大概類似阿....怎麼辦之類的

接著一陣拖鞋的跑步聲”ㄆ一ㄚˋ ㄆ一ㄚˋ ㄆ一ㄚˋ ㄆ一ㄚˋ”

我又喊了一次:佩.......

這時候只聽到門~~~蹦!!!!!一聲的被關上了

.........................

ㄜ.........













= =”


我往下一看..室友的書桌已經人去樓空

這時候.我緩緩的爬起來

已經不知道剛剛作的夢是幸還是不幸了

...........

我慢慢的爬下樓梯..心想出去解釋好了

但是..我又走出去..室友會不會更害怕

...................

猶豫了0.002秒

打開門把看到客廳的瞬間

室友正在講電話一臉害怕= =”

於是.....

完全一反剛剛的狂笑

我:.......那個...對不起...我剛剛作了一個好笑的夢

不好意思...嚇到你了

室友:你不是在哭阿..嗯.沒關係..真的被你嚇到啦

於是我又緩緩的爬回去睡

我的人生就從

狂笑=>平靜=>黯淡中結束了

只是不知道剛剛夢裡會輕功還會飄移過彎的我

會不會墜落懸崖了.............

........................................

註1:乃室友之化名

台長: 河豚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