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12:38:0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RX-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迷戀上了賽車
一股衝動的跑去學開車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內心的渴望吧
想要去流浪 尋求刺激


上課的第一天 教練問我為什麼想學手排
我告訴他 我想開吉普車 教練頓時間大笑
直覺一個弱女子 如何去掌控那龐大的車體
我笑笑 沒有回答什麼

第一堂課 我乖乖聽教練的指示開車 教練對我甚是滿意
所以在第二堂課的時候 教練放手讓我自己繞場
過程很平順 教練似乎感到意外 我想他大概覺得這不是我吧 大概是我姐姐
第三堂課 我回復了本性
開車開始往前衝
該減速的時候 沒有減速
該退回一檔的時候 加速前進.....

教練說 我像是一隻脫韁的野馬 讓他覺得沒有安全感
所以 之後我開車 教練總是坐以待陣 深怕那個不小心就....
教練還說 他要去出書 書名叫"開車與個性"
這是我給他的靈感 他覺得我是一個殺手
開車的態度 和個性很像
我想 我在他心目中 已成為一顆炸彈了吧
對於他說的話 我一點也不想反駁
因為事實 的確是如此...

台長: candy余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