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21:46: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ter st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誠品買書之餘 無意發現了一個新的益智玩具Inter star
是由Israel發明的
據老闆說 去年底的時候就引進了 但我今天才發現
他少了傳統巧拼積木的吵雜及會讓人受傷的硬度 卻多了更多的靈活及應用
不僅可以完成一輛可活動的車子 也可以變成一顆球
當然還有更多的創意等著發揮 現在的小朋友真是越來越幸福了
剎那有一股想回到過去的衝動 不過似乎太遙遠了
還是活在當下吧!!

7.8月果真是旅遊的旺季 從書展上的人潮就知道
有關於旅遊的書攤 滿滿的都是人 有點破壞興致
只好轉往人潮較少的書籍走去
在攝影的系列書籍中 發現一本蠻感性的書
~神靈的故居 AKINABALU ~
它是一本心得筆記 紀錄著在沙巴攻向神山頂峰的日記 (應該可以這麼說吧)
然而讓我震撼的並不是他的攝影技術 而是他的文筆
沒想到一個大男生 也能這麼的感性
他的首章是這麼說的:
如果等待是寡婦山的傳說 我相信愛情該有這份執著
有些人的心中 藏著一座看不見的寡婦山

雖然 我並不相信天長地久的愛情
但此刻的我 卻希望有一個人能讓我等待

台長: candy余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