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7 15:46:1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好想要勇氣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搭捷運去找他,曾經好熟悉的路線.
不知道最近一次這樣去找他是何時了?!
好像很久很久很久了..........
前天一起去看電影,一坐上他的車,他問我:想不想他呀?
我笑而不答,其實我很想他,但我居然沒有勇氣說出口!我是怎麼了?
以前他也常問我這問題,我總是覺得很煩,老說一點都不想!

在淡水老街上逛呀逛的,好多回憶都一時湧上心頭.
每次來淡水,總愛吃根烤玉米還有巨無霸霜淇淋.....
坐在河堤邊看著夕陽真的好美喔!!
不過這也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昨天一路上與他手牽著手,他表現的若無其事!
我則顯得心事重重,我總是無法表現自然!
就像以前每次吵完架,我總是想要他說清楚講明白.
但他一次也沒有,只是默默把這些都壓抑下來.
等到他再也忍不住時,就是一次爆發了.........

現在的我非常的不像我,我的腦子沒辦法靜下來思考.
好想好想為他做些事,好希望他能因此感動.
但我又好怕好怕做錯些事,我好矛盾喔.........
我好想要一些勇氣喔,沒錯~愛真的需要勇氣!
只要他的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才會有意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